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阳光总在风雨后_700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_700字

2013-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总在风雨后”,每当我想起这句话,心里便会涌现出那莫名的快感,那熟悉的镜像蝙蝠现在我眼前——

  三年一度的校运会即将开幕。为了能在这次校运会中得到令人满意的成绩,我每天下午都会在学校操场上训练我的跑步速度,我的跑步速递越来越快,为此,我常常练到筋疲力尽,躺在操场上大口喘气。

  练习实在太累了,但我并没有放弃,因为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有熬过了暴风雨的洗礼,才能看到那美丽的彩虹。

  那惊心动魄的一天终于到了。这天,天气极好,金色的阳光通过教学楼明亮的砖瓦反射在宽敞的操场上,也照在我这颗怦怦直跳的心上,这美丽的阳光给予了我些许安慰,也许,没有这温暖的阳光,就没有我后来的胜利。

  我躯蹲在跑道上,当冰凉的双手接触到那热腾腾的跑道时,我第一次感觉到自己身上那沉重的负担。

  “砰!”一声冲破云霄的枪声,紧接着,东铺头中心小学上空传来了拉拉队炸开锅般地加油声,他们都在为自己班级里的“猛虎”加油。我双手朝后一推,双脚一蹬,“飞”出了起跑线,与众运动员一起,朝终点飞驰而去。

  离终点愈来愈近了,我心里头的负担也随即增加。现在我什么也做不了,只有奋力朝前跑和祈祷上帝不要让我输掉比赛了。

  二十米,十五米,十米!五米!一米!我腿一紧,猛地蹬起,来了个完美的飞跃,冲进了我梦寐以求的终点。

  我的成绩是第三名,当我得到这个成绩的时候,身体里涌现出了一种莫名的快感,我想,这应该就是阴霾数月后看到阳光的那种快感吧!

  那一次,我真正懂得了什么叫做“阳光总在风雨后”,那就是在经历了无数次困难后得到的那莫名的快感,是那么美妙的,那么自豪的!

  银色的月光下,我又想起了“阳光总在风雨后”这句话,想到了那莫名的快感……

 

    六年级:黄桂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