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大自然让我陶醉_650字

大自然让我陶醉_650字

2013-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在小树林间,感受着阴面扑来的清风,仿佛都为之雀跃,每一个毛孔都为之舒张。

  倾听大自然的心声;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领略大自然的风光。大自然是多麽的美好。听林间的泉水叮咚作响,汩汩的流水从不知名的源头流向山腰,在流向山脚……

  看秋叶纷飞,听雨打浮萍。宠辱偕忘。其实大自然的每一道风光都令我们陶醉,为我们增添了不少光彩和笑声。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雨总是淅沥沥的下着,一阵接着一阵,不大而细密,滴在树叶上,滴在土壤里。滴答,滴答……水面上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不知从何时起,雨滴开始稀薄起来了,慢慢地变成薄雾,在一片朦胧之中,水面上升起了一件薄薄的纱衣,若隐若现,,就好像神话中的水漫金山似的。

  春雨过后,便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色,到处充满着活泼的气息。天空也为此架起了彩虹。蝴蝶,蜜蜂也忙活起来了。瞧,就连小草也凑起了热闹,在无边的土地中破土而出,抽出了嫩黄色的芽,舒展着它们细嫩的绿叶,大片大片地夺人眼球。软绵绵的草,湿润润的空气,让人仿佛又回到童年那快乐,自由的时光。深呼吸,无限遐想出现在眼前,多轻松,多美好。

  漫步在树林间,引入眼帘的是那绿的逼人,绿的耀眼的树木。三五成群,一片一片的存在这,形态各异。有矮小的,有巨大的,矮的不过一两米,高的直耸入天,一副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样子。当微风吹过,树叶哗哗作响,落叶飘然落下,当然,林中的小鸟也没闲着,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仿佛要向人们展示它们的歌喉,也为树林演奏了一曲交响乐,落叶就如绅士般跳起了舞,为林间增添了不少韵味,让人不禁陶醉其中!

 

    重庆黔江区黔江区人民小学校六年级:代晓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