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分钟倒计时_750字

五分钟倒计时_750字

2013-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嘿!大家看到这个题目是不是感觉很疑惑,为什么时间开始倒计时?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来,我们一起穿越时空揭开这五分钟的神秘面纱吧!

  2012年12月某日下午地点:6(2)班教室

  老师抱着一叠考卷走了进来,脸上带着难以琢磨的笑。我想“准不是什麽好事。”我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竖了起来。“考试考试”有位同学不怕牺牲向我们小声的汇报情报。“什么!我还没准备好呢!”我紧张的连笔都抓不住了。老师定了下规则:1。考试在5分钟后结束。2。除错别字外其他不能删。“只有五分钟”全班立刻人声鼎沸。有的交头接耳,有的在偷偷瞄书,有的已经胸有成竹的拿好笔。我心里想:“老师这葫芦里到底卖着什么药?“就在这时计时开始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翻开考卷,没有认真看题就埋头做,我不肯浪费一分一秒,以最快的的速度做完了1~4题。当我做到第五题时一头雾水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此题为:赤道有多长?什么这虾米题?我可是小学生!要是让我知道是谁出的题,我一定要找他理论理论。当我被这条巨大的拦路虎挡住时,我抬头看了看大家。有的同学信心满满的收工了,露出跟老师一样的笑容。有的抓耳挠腮咬着笔头。有的装作冥思苦想,趁机偷看别人。我看了看那些很自信心想:哼!我量你们也不知道赤道的长度。当老师说还剩最后一分钟了。我的魂立刻飞回来了。正当我准备再“淤血搏杀”时无意中发了第十题。题目是:读完题目只做第一题。“什么!是不是打错了。我揉了揉眼,那几个字还在我眼前,到底怎么回事?”我挠挠头。

  停笔了!老师让xxx公布最后答案。她念完后大半个班发出了叹息声。这可是我生下来第一次考了个“0”分儿。我气馁的直摇头。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老师不让我们删字了。我看到了许多懊恼的同学我知道他们与我是“同病相连”。

  这场考试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像狮子搏兔一样,认真对待,不然很可能会在阴沟里翻船。

 

    六年级:晚上好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