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那一个雨天_650字

那一个雨天_650字

2013-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个雨天是温馨难忘的,那一个雨天是人生道路的一个分岔口。

  早早地起床,清晨的冷意使我打了个寒颤,洗漱完后,我左手拿面包右手拿豆浆,风风火火地奔赴考场,妈妈随我一同过去。

  一开始去报名,报名处可谓摩肩接踵举袖成云。我跟在妈妈后面,时刻不肯离开,生怕失散了。而妈妈也成了天然的肉盾,挡住了前面排山倒海似的人群。

  好不容易,报名完了,由于考场只许学生进去,妈妈只能无奈地站在门外,叮咛道:“考试完快回来,可别让妈妈担心。”我从容答道:“嗯,知道了!”之后便匆匆忙忙上了楼梯,走前还不忘看一眼妈妈。因为我知道,我是她的心肝宝贝,离开她一刻,妈妈的心就往上提一点。

  我随着人群走进了一间教室,却担心妈妈现在不知道在哪,只不过妈妈的表情,是我专心致志地做题,六年的辛苦奋斗都要在这一刻展现出来,这是进考场前妈妈说的。我行云流水似的把语文考卷做完了。

  望着窗外如蚕丝一般的小雨,又瞧了瞧空无一人的操场,我想:妈妈现在一定十分着急,我待会要赶快把数学试卷做完。卷子发了下来,我一丝不苟地审题,迅速做完试卷。

  “噔噔蹬……”传来一阵下楼梯的声音,我正急急忙忙往楼下赶。到了下面,我惊呆了,妈妈正纹丝不动的站在那儿,像一尊雕像似的。

  她看见了我,直呼我的名字。我来不及回应,直接扑到妈妈怀里。感到这双粗糙布满老茧又冰冷的手在我背上好像一张厚厚的棉毯盖在我身上,温暖极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拉着妈妈的手,一刻都没分开,妈妈笑了一下:“你是涂了502胶啊,一直黏在我身上。”我答道:“你令我感到温暖啊!”说着往腰的地方又钻了钻。

  那个雨天我在小雨中一直很温暖。

 

    六年级:林宇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