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中国少年作家杯征文大赛 > [少年作家杯B组]梦想_800字

[少年作家杯B组]梦想_800字

2013-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人如果拥有了梦想,那么,即使他是死的,但依然活着!一个人,如果没有梦想,那即使是活着,他的身体也只是一个驱壳而已

 

                                   ——题记

 

  “梦想”这个话题可能很多人都讨论过。那么,究竟什么才是梦想呢?梦想是一种正义的力量,也许它简简单单,但它肯定是乐观向上的!

 

  梦想可以促使你远航!

 

  在大海上,海军门漂泊无根,随风远航!在前行的路途中,也许会遇到暗礁巨浪。但是有梦想的力量在支撑!或许是渴望完成任务的责任感,或许是与亲人团聚的美好心愿……无论是什么,请记住:那是梦想的力量使他们不畏惧前方的艰难险阻!

 

  梦想的实现需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毅力与勇气。

 

  美国总统林肯,经历过多次事业上的重击。他精神分离过,竞选议州员和总统失败过N次,这接踵而来的磨难与挫折使他想过放弃,但是他没有。因为他知道,通往梦想的路是坎坷的,只有一步一步的征服道路上的荆棘,才会赢得成功的洗礼。着名的音乐家贝多芬也经历过梦想的考验,最终他凭借自己的毅力与勇气,在生命的最后写出了不朽的【欢乐颂】。由此可见,是他们对梦想的执着与持之以恒才使他们成功;而那些半途而废的人永远也尝不到成功的滋味。他们离成功只有一步,只因为他们不够坚强,我曾读过这样一句话:成功的人与普通人的区别就在于,别人不敢去做的,他去做了,别人没坚持下去的,他坚持了下去!可想而知,他登上了胜利的巅峰!

 

  梦想途中,不要被琐事诱惑。

 

  在生活中,有很多很多的诱惑,在梦想的途中也是如此。可能你因为一场电影,一部电视剧,一次逛街,就放弃了为梦想奋斗的时间,从而离梦想越来越远!在追梦的旅途中,会有很多很多的诱惑,我们要做的就是抵制住诱惑。有一句话说得好: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没错,只要我们有抵制住诱惑的毅力,那梦想就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为梦远航!

 

  我想,最后以它来结尾最好不过。

 

  青春的梦想是未来真实的投影

 

                                  ——后记

    初二:柴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