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中国少年作家杯征文大赛 > [少年作家杯B组]五彩斑斓的秋天_700字

[少年作家杯B组]五彩斑斓的秋天_700字

2013-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秋天是金色的,也有人说秋天是黄色的,还有人说秋天是红色的……我说,秋天是五彩斑斓的。
 
  秋天是红色的。那一片片的枫叶,多么像燃烧的火焰,又像几把红色的小扇子,轻轻的在秋风中飞舞。在我国,香山的枫叶远近闻名,每到秋天,那火红的枫叶,挂在树上,好比一朵朵美丽的映山红开在山冈上。真可谓是: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天是金色的。瞧,那一枝枝金色的麦穗,在秋风中轻轻晃动,好像在说:啊,秋天真美!远处,农民伯伯挥舞着镰刀,正把那金灿灿的麦穗割倒,望着那一望无边金色的麦田,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秋天是黄色的。一个个玉米棒子堆满了田地,如同满室黄金,圆滚滚的,多可爱啊!玉米不但可爱,而且还很好吃,玉米的营养价值很高。有一则有关玉米的谜语是这样说的:一个老头子,头上长胡子,拔了长胡子,露出黄珠子。
 
  秋天是蓝色的。湛蓝的天空,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如梦如幻。一群大雁展翅飞来,把天空衬托得如此美丽,南飞的大雁就是天空最美的装饰。一阵微风吹来,让我不禁想起了一首歌:天,蓝蓝的天,风无尽无边……在秋天里,仰望湛蓝的天空会让你感到心驰神往。
 
  秋天是粉色的。校园的花坛里,一朵朵粉色的九月菊正怒放着,美丽极了!它是秋天的使者,也是秋天的精灵。不少诗人写了很多赞美菊花的诗句,比如元稹写的那首《菊花》: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秋天是白色的。深秋的早晨,落叶上那白白的霜,如同雪花一样纯洁,幻化出梦幻般的美。
 
  花儿朵朵已无色,落叶飘飘已来临,风花雪月不美丽,唯有秋天夺人目。好一派诗情画意的景色,好一个五彩斑斓的秋天。

    山西大同阳高县新华学校六年级:陈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