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_400字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_400字

2013-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幻想,有人想自己是超人;有人想自己是英雄……而我则想自己是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和平的世界,让世界不再有战争;不再有伤亡;也不再有杀害。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面魔镜,用它,我可以穿梭未来和过去。我会到未来看我家是什么样子的。看看未来的祖国是什么样子的。

  当然,我也会到过去看看马王堆辛隹夫人为什么不烂;看帝国主义是怎样被打败的。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加速器,只要它对东西发射进化伽玛射线,这东西便会进化到最终形态。有了它,科学家便不用烦发明不出的东西了。生物学家可以知道以后的人类是。什么样子的。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个瞬间超离子移动器,可以达到光速的几十亿倍。有了它,我们便能追上忽隐忽现的ufo。有了它我就能在风暴快速转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许许多多对人类有益的东西,让世界和平。我会画出更多的好东西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甘肃定西岷县岷阳一小五年级:申涛201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