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命的献礼_450字

生命的献礼_450字

2013-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有意义的生命是多样式的,可以是为人奉献,可以是迎难而上,可以是诚实守信,可以是拥有尊严……

  张丽莉,一个平凡的女教师,她是怎样得到全中国的赞赏的呢?原来,在2012年5月8日,29岁的张丽莉——一个茉莉花般美丽的姑娘,因挽救学生双腿被卷入大客车下遭到碾压,昏死过去。

  我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深深地感动了。当然,全中国的人在为她感动,还称她为“最美女教师”,黑龙江的人民还给张丽莉老师献上了一面“热血青春奉献校园,英雄壮举感动人间”的旗子。

  一个人可以做温室中的花朵,也可以做不屈向上的草芽;有些人可以向困难气馁的低头,也可以克服困难,迈出前进的脚步。如今人们的压力很大,有些人无法承受,便匆匆的想放弃生命,离开这个世界。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好好的珍惜它,不能因为遇到一点点困难和挫折就退缩,人生的道路上不仅只有鲜花和掌声,也会有一些令人们悲惨的事,我们不能向困难低头,要知难而进,只有迎着风雨勇往直前的人,才会生活得很精彩。

  生命,一个有血有肉的字眼;生命,创造了万物可喜可悲的一生;生命,留下了一个消失但又永不会磨灭的痕迹!

 

    四年级:孙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