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团团圆圆_450字

我家的团团圆圆_450字

2013-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时候,我家多了两个“小朋友”,它们是我从四姨婆那里抱回来的两只可爱的小鸡,我给它们取名叫团团圆圆。它们小小的,体重差不多二两,一只黑,一只黄,可爱的样子真是独一无二。

  说起它们的特点,那是很多的。它们很贪吃,我观察两只小鸡每次吃食的时候,一会儿刨一会儿啄,争先恐后的抢食物,圆圆总是比较会抢。每次,我去看它们,两只小鸡一下子就围过来看着我,以为我要给它们好吃的,真可爱。

  它们很团结,它们俩形影不离,连睡觉都是依偎在一起。有人靠近它们,圆圆就会挡在前面,不让人欺负团团。

  它们也有顽皮的时候,有一次,我听到“咚”的一声,连忙跑过去看,还以为水又被它们打翻了呢,天哪!两只小鸡坐在阳台上看着我呢,可是它们是怎么出来的?它们不是在笼子里乖乖的吗?一直到现在还是个谜。还有一次,它们为了一条虫子斗个你死我活,最后圆圆胜利,团团不服气,等圆圆不注意叼起虫子就跑,在花盆下停住了,“嗖”的一下就吃进肚子里了。

  在我精心照顾下,我们成了好伙伴。一天天过去了,小鸡都快两斤了,它们的声音从“叽叽叽”变成了“咕咕咕”。我家的团团圆圆多么可爱呀,如果你想见到它们,就请到我家来做客吧!

 

    三年级:吴滟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