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PK赛]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_1000字

[PK赛]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_1000字

2013-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犹如那美丽的画卷,绽放着人生异彩;青春,好似一幅地图,勾勒出生命的轮廓;青春,好似春雨沙沙,点点滴滴都饱含我们的情感。提起青春,许多人的脸上都充满了笑容,并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时,那笑容,混合着泪水、汗水、血水。那回忆,包含着快乐、忧伤、气恼。

  于是我回忆起了自己那时……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柳树依然舞着,花儿仍然笑着,我们纷纷簇拥到楼道里,等待着老师给我们化妆,人群中不时夹杂着叫喊的声音:“老师,我眼影淡了,怎么办?”“老师,我唇彩没了,我要补妆。”我则退在一旁,等着老师叫到我的名字,给我化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准备,我们都自信满满,要知道,这次一个多星期的训练,就是为了今天——啦啦队表演比赛。快速跑到楼下后,我们以光速排好了队伍,期待着广播上的那句“六年级组,做好准备”

  快到我们时,我们的脸上挂着各种表情,已经分不清是紧张、激动还是镇静了。都互相看着你我,也许,这样能找到一丝安慰。忽然,广播中传来一个优美甜柔的女声:“六年级组,请做好准备。”听到这句,我心中的大石头一下子被提了上来,各种担忧涌上心头:“万一没表现好怎么办?老师们会失望吗?”在这种担忧之下,我们已经列好了方阵,喊着响亮的口号,踏步走向表演台,可以猜到,现在每个人的心中既是紧张的,又是镇定的,只是没有在面容上表现出来而已。

  随着音乐的开始,我们纷纷起舞,犹如美丽的天鹅,好似优雅的公主,好像充满活力的少女。在表演时,我无意间看到了许许多多双带着坚定的神情,眼神中流露出了对六年级组啦啦队表演的肯定,还有人,竖起了大拇指……我懂了,老师认可我们,我们是最棒的。于是,我带着老师的认可,同学的鼓励,将情感全部投入了优美的舞蹈动作中,那时,紧张的心情也慢慢平静下来,一心也只在音乐中。

  顺利的结束了表演,耳畔传来一个又一个“石头被放下的声音”,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当然,谁也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但是,没有关系,无论是得奖了还是没得奖,都没有关系,因为我们努力过,我们奋斗过。果然,不负众望,在星期一的早晨,就听到好消息:六年级组荣获最佳创意奖。

  脸上的紧张早已消去,替代的是满满的笑声……

  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知道,努力过就会成功,奋斗过就会成功,付出过就会成功,成功后,你会觉得青春因此而添了一抹色彩。

  青春是我们纵情放歌的情节,青春是我们绚丽多姿的季节,青春是我们唱响生命的激情时刻,青春是我们打磨人生的流金岁月…紧抓青春的的手,打造靓丽的青春,抒写人生的辉煌,从生命与时光共同行走……

 

    新疆伊犁伊宁市第十七小学六年级:米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