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青春的作文 > [PK赛]关于青春的作文:十六岁,青春是暖阳_650字

[PK赛]关于青春的作文:十六岁,青春是暖阳_650字

2013-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们说,十六岁,是花一样的年纪,温暖,明媚,坚强。

  四月,阳光很好,微风荡漾,我带着无穷尽的幻想,穿行在人海茫茫。自顾自的怜惜,自顾自的感叹,漫无目的的穿行在陌生的大街小巷,耳边偶尔会响起熟悉的旋律,渐渐清晰又渐渐远去。我踏着明媚的春光,找寻着遥不可及的方向。

  我喜欢星空,深远,寥廓,充满幻想,像十六岁的青春,无边无际。我怕黑,却仍旧喜欢夜。或许这很矛盾,可是我本身就是矛盾,所以也没有什么吧。独自仰望的时候,没有童话故事里如雨飘落的流星,也没有漂浮不定的漫天萤火,有的仅仅是四周望不尽的黑暗以及星体淡淡的粲然。

  数不尽的白天黑夜交替闪过,我站在青春的路口,像是光芒微弱的萤火,前方,仍是望不到终点的暮光,身后,是已踏过的黎明与光亮。

  好想转身回到过往,只是,我知道,青春是条单行道,启程了便只能一路向前。于是,我就着微弱的绿光,在未知的路上蜗行摸索,就算头破血流遍体鳞伤也扬起嘴角说着我很好。因为我知道,成长就是要学着一个人坚强。

  流年不会倒转,便只好继续向前,一路上经历过许多,懂得过许多,也学会了许多,时光渐渐将稚嫩与无知冲洗而去,于是,十六岁的我们有着最干净明朗的笑颜。

  青春也会有阴晴风雨,可是,我喜欢每一次多云转晴的心情,就像阳光穿透乌云露出明媚的暖光,最终温暖着无与伦比的侧脸。

  十六岁,我在原地打转,怀念过往,幻想将来。思绪凌乱无从说起。

  今天,我仍旧一个人穿行在喧嚣的人群间,只是,脸上多了几分坚定与灿然,我想,我会带着不变的微笑,走向没有预约的明天。

  亲爱的自己,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好好长大。

 

    初三:阿榮_98r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