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献出一点爱_300字

献出一点爱_300字

2013-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只要人人现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以前我最喜欢这首歌,现在我更喜欢这首歌了,因为我感到人间处处充满真情,处处充满爱心。

  记得又一次,还是我小的时候,我在报纸上看到:一位年迈的老奶奶正要过马路,可刚刚要过,老奶奶就突然心脏病发作,旁边的一位叔叔马上背起老奶奶,拦了一辆车,带着奶奶上医院去。到了医院,那位叔叔还帮老奶奶交了医药费。把奶奶照顾的无微不至,一点也不比加入差。

  老奶奶的家人收到了电话后马上赶来,她们已经是泪流满面,泣不成声了,她们十分感谢这位好心的先生。

  是啊!只要人人现出一点爱,我们的世界将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可爱。祝愿老奶奶能够早日战胜病魔,也希望那位叔叔能帮助更多人。

  我要学习这位叔叔的品质,拥有一颗善良的心!

  井冈山小学五年二班蔡玟轩

 

    五年级:蔡玟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