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快乐的小猪_1000字

快乐的小猪_1000字

2013-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在前面的一个楼门口前坐着一只狐狸,只见他愁眉苦脸的挠着自己已经很乱的发型。这时一个带着蓝色贝雷帽,穿了一件蓝色牛仔衣的小猪来到了狐狸面前,他问狐狸:“你需要帮忙吗?”原来这个很酷的年轻人是这个小区的义工。经常帮助整个社区的人。每当有人遇到困难,都会想到他。他往往都会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一些可行的意见。最终得到一个比较理想的结果。应为他是一个走炫酷风格的人,所以这里的人都叫他小酷。

  看来这只狐狸是个外乡的人,可能是刚来到这个城市不熟很不适应,也可能是他来找自己的亲戚可是人却不在。小酷怀着一脑子的猜想。这时坐在一旁的狐狸不经得掉下了一颗透明的泪珠。他猛然的站了起来一把搂住了小酷。看来他是快憋屈坏了,他用嘶哑的声音上气不接下气的说:“我们一家三口来到这个城市打工,本来是想挣上些钱回家过年的。可是火车站的路上几个无所事事的年轻人像我们走来。这时我儿子想吃棒棒糖。我小心翼翼的拿出了一张已经褶皱的票子。没想到那几个年轻人上来就抢我的钱包。我老婆拼命反抗。可他们不理不睬。还把我老婆打伤了。还恐吓我们说:“你们小心点。”我安抚好老婆想去一个人把钱找回来,可是却找不到他们了,我还急着回去看我家里的老人。”说着他又急忙想要离开。小酷一把拉住了他说;“你冷静冷静,咋们这样漫无目的的找是没用的。咱们先报警然后到事发地区,那里应该有一些目击者。”说着狐狸就把小酷领到了一个不怎麽繁华的小街。这时警察也赶到了这里。经过对路人的询问,基本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和特征。他们是本地人,经常因打架勒索进局子。所以这里的老板都不肯要这样的人做事。

  领头的警察说着就拿起了手中的电话,我们地区发生了一起抢劫案。要求总部让其他分队全力配合。你们先回去等消息吧。不要担心,有事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的。狐狸露出了一丝笑容:“谢谢你们。”这时长官手里的对讲机突然想起:“队长,我们在203地区发现了犯罪嫌疑人。已经当场逮捕,好的,我马上赶来。我们已经抓住了犯罪嫌疑人,现在我们一起过去。”狐狸先生坐在车上很安静,但他脸上的表情却很复杂。他一定还在担心等待的妻儿。在不远处依稀可见的警灯耀眼的闪着。前面傲气的劫匪现在只有满脸的的害怕。当然等待他们的是法律的严惩。

  警官把狐狸的钱包还给了他,狐狸急切的就走了。我们都很理解他。因为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位负责的父亲,也是负责的丈夫。

  警官说:“小酷呀你又做了一件好事。”以后有什麽困难尽管给我说。”

  小酷说了声:“谢谢,其实我帮助他人也是一种快乐!”

 

    初三:鑫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