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感恩母亲节】写给最爱母亲_1000字

【感恩母亲节】写给最爱母亲_1000字

2013-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亲这两个字,每一个笔画中都蕴藏着力量。母爱这两个字,在哪里都散发出光芒。

  可以说自己不是个听话的孩子,在每一方面都会让妈妈操心。我是个倔脾气小孩,从小就和妈妈吵架,即使知道自己错了也从不认错,从小到大从没和妈妈妈说过对不起,妈妈只好自己消气原谅我,年幼时,从没当回事。再大些时,吵架依旧,倔强依旧,从没放下自己那所谓小小的,幼稚的自尊,真真正正的说一声对不起。唯一变了的是,每次和妈妈吵完架,都会心生内疚,在心里默默地说那么多对不起,每当妈妈气得转身,就在转身的那一刻,内心愧疚滚滚而来,让自己难受至极。但自己童年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吵架中度过,我总是搞不懂妈妈为什么不理解我,真的很委屈很委屈。自己也好害怕好害怕吵架,怕吵架后说不出对不起的那种难受滋味。不论是学习上的还是生活上的,几乎是和妈妈吵着架过来的。但是,时间悄悄而过,眨眼间自己已步入中学,吵架似乎加渐渐变少,但还是有的,因为倔强依旧,还是没说过那三个字。又变了的是,每次妈妈气得转身而去,就在那一瞬间,泪水轰然而落,心里整天都在想又惹妈妈生气了。内疚那么浓烈,泪水那么炙热,可还是没有说出口。每次想说时总是那么难以启齿。于是自己写了好长好长的信和妈妈道歉,我悄悄躲在门外,透过妈妈额前耷拉下来的发梢看到了眼角那闪闪的波动的光亮。时间渐渐而过,自己似乎也在渐渐变化,真的,好久不吵架了,现在的自己上学一天都不在家,只有晚上回来和妈妈说说笑笑,也许是没有时间吵架了吧,也许是自己和妈妈都变了吧,满满的幸福之感,总感觉妈妈对自己真的是无微不至,妈妈的爱自己也不再忽视,而是视若珍宝。

  每个母亲节自己总会送给妈妈不同的礼物,但少不了的是一封长长的信,妈妈知道我的心,理解我的意思,每一封信妈妈都专门放在了一个小盒子里,已经有好多了。当然,这是一次我帮妈妈收拾衣柜偷偷发现的。又迎来一个母亲节,我知道自己的笨笔无法形容出母爱的伟大,但是,自己用心将祝福送给妈妈:妈妈,也许我对您的爱不及您对我的爱那么深刻伟大,但是您的女儿是真的很爱很爱你,妈妈,也许您的女儿并未对您说有多么多么爱你,但您的每一点每一滴,女儿都会铭记心上,从未忘记。母亲节即将来临,真心的希望你能够每天开心快乐,做一个快乐妈妈!妈妈,女儿爱您,节日快乐!

  致编辑:我写这篇文章妈妈并不知道,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我想要《如何培养孩子的社交商》,想亲手送给妈妈,网编辑叔叔或阿姨能够满足我的一点小心愿。

 

    初三:曦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