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感天雨——囧_500字

感天雨——囧_500字

2013-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天气:中雨心情:郁闷

  感天雨——囧

  今天天气变化无常,阴晴不定。奈何,奈何!虽是昨夜雨过,地面凹陷处仍有积水。

  上课了,窗外,与悄然无声的从天空中跑下来,如牛毛,似针尖,形成串串珠帘。

  临近中午,我还担心到时放学无伞回家,想与同学结伴而行。然而此时,窗外那雨又不知什么时候慢慢地变小,渐渐地没了踪迹。不下了?呵呵!放学回家,踏着染了一层湿意的马路,路旁的树叶小草还挂着一颗颗珍珠,真是神清气爽啊!

  饭后,回校,仰望广阔天际,没有阴霾笼罩,一定是雨过天晴,就决定不带伞了。但世事难料啊,我才走到距离学校不足三分之一的路程时。哎!豆大的一滴雨从天而降,猛然砸在我的身上,让我不禁打了一个寒站。紧接着的是大把大把的如豆似的雨珠打在我的身上,我赶紧戴上帽子,拔腿就跑,以100米冲刺的速度向学校飞奔。雨水冲击着我的面颊,侵入了我的外衣。仅仅三分钟,三分钟我就跑到了学校,三分钟我的外套就淋湿了,三分钟窗外就倾盆大雨,“哗啦,哗啦”的下着。若说上午的雨是丝丝细线,那这时的雨就是根根银柱。可怜的我呀,被淋得像个落汤鸡,还被有些同学嘲笑,真郁闷。

  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稍纵即逝,竟才发现昨个已经立夏了,夏天又要来了——

 

    初二:浅浅的寂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