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雨_500字

雨_500字

2013-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渐渐昏暗下来,风也开始大了。树木痛苦的摇摆着。看着桌面上的那还没完成作业,我感到非常的无奈。不知班里的他会怎样做。想起他那不知迈出那只脚,想起那上天会惦记着没伞的孩子,我更加痛苦。

  雨开始下了起来,无情的打在树上,原本已经弯曲的树木变的更加弯曲。看着路上三三两两的行人,虽然回家心切,但被这场无情的雨挡在家门口。我看着这篇在班里引起轰动的作文,再想想自己当初那雄心勃勃的承诺。我的心在流泪。这时我才知道,上天也有没空的时候。他不能每时每刻都惦记着我们这些没伞的孩子。当上天忘记我们,我们只能自己去躲雨。

  突然间,雨停了。云层中透出几缕阳光。躲雨的人欣喜若狂,立刻迈出已经停下的脚步。这不正是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吗?

  雨,停得毫无预兆。像位来去匆匆的行人。只有窗外青翠欲滴的树叶,干净湿漉漉的地面,才告知人们,刚才那场夏雨,不是个虚幻的梦。深深的吸几口雨后的清新空气。忽觉脑海不再是阴沉沉的,仿佛像被雨冲洗了一遍似的,变得清晰起来。啊,那几何题添几条辅助线不就解决了吗?匆匆做完,深深呼吸一口雨后的空气,嗯,好清新。

  我明白了——人生就像这场雨,变化无常,捉摸不定,时而平静,时而狂风暴雨;就像这小草般,只要勇敢,坚忍不拔,就能破土而出。

 

    广东广州番禺区洛浦中学初二:安淡一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