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热爱生命 珍惜生命_1200字

热爱生命 珍惜生命_1200字

2013-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热爱生命珍惜生命

  ——应杭淇

  生命,生命是什么?生命是我们创造与发展的耕园。如果没有生命,我们就将无法欣赏叮咚的泉水,怒放的鲜花;将无法体会亲情的温暖,友情的珍贵,爱情的美好;将无法体验成功的果实,感受社会的进步,将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也将无法为创造出我们的家人带来幸福与温暖。

  鲜花绽放是生命的芬芳,鸟儿嘤咛是生命的欢歌,炊烟袅袅是生命的舞动。是一只鸟儿的破壳带来了叽鸣,是一株碧草的破土带来了绿意,是一泓清泉的喷涌带来了清凉。生命是如此的美丽与动人,可生命又是如此的短暂,转眼即逝。百年之后,奋飞的鸟儿化为一杯黄土,挺秀的绿草化为他人的肥料,汹涌的清泉化为一座枯井不得不令人叹惋:生命之短暂。热爱生命吧,珍惜生命吧!

  咿呀的声音回荡在医院之中。多少的生命将面对这个五彩斑斓,多姿多彩的世界。迎接他们的将是光明的大道,又或是晦暗的人生旅途。出生的命运不可选择,当你出生时,你就已经挑起了千担之压,父母将给予在你身上多大的厚望,企盼你的展翅翱翔,亲戚又将对你抱有多大的期望?生命的起程将开始行进,这一途将有多少的风风雨雨,困难与挫折,多少人的成功与失败,一次次的筛选你是否能经得住考验而登上那最后的舞台,留下生命的痕迹。因为在百年之后,你将逝去,生命的结束无可避免,你又能否成为造福社会与人类的伟人呢?是名垂青史还是遗臭万年?不论如何,请珍爱生命,热爱生命,生命只此一次,让你的生命绽放,不虚此行来此一趟!

  我们应该为社会做出贡献,燃烧自己最后的生命,尽情散发出生命的光辉,哪怕是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

  当今社会每个人的手上都拿着iphone或者是ipad,尽情享受高科技电子产品所带来的方便与快乐,可是又有谁知道在这背后隐藏着怎样的艰辛与苦难。Iphone与ipad的发明者乔布斯,在2003年10月查出了胰腺癌,但他没有绝望,没有自暴自弃,没有放弃自己的生命,他在剩下的时间里用自己的智慧铸造了iphone4s。推动了世界电子产品的改革,掀起了电子产品发展的高潮,让人类迎来了新的电子世界,社会因他而轰动电子产品迅速的发展推进了社会的发展。乔布斯用他的生命与智慧造福了社会。

  这是对生命的救赎,一名名叫张艺川的护士在当黑暗笼罩雅安时,她的母亲死去了,她只是片刻的悲伤,便又投入了对生命的救赎,虽心中悲伤,但是她认为死去之人不能再复生,她现在应该用自己的力量去就更多的人,更多的生命在等着她的救护,这是怎样的精神啊!对生命的重视,对生命的保护!生命他过于珍贵,需要我们去保护。张艺川她和其他正在忙碌的医护人员一样,穿梭在不同的救助帐篷间,没有人知道她的母亲已经离去。雅安的地震深深的震撼着我们的心灵,这更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了生命的珍贵与脆弱。所以请珍爱生命,热爱生命。

  吕凯特曾说“生命不可能有两次,但许多人连一次也不善于度过。”生命是在是太过珍贵,珍爱生命,这是对嫁人,对社会的负责,更是对自己的负责!

 

    初二:应杭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