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童年的那些人_1200字

童年的那些人_1200字

2013-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记起他们,大概是余光扫到书柜上那一本积满灰尘的相册上了吧!又或许是因为她将要带我们语文课两个星期了吧!总之,自从四五年前的分离,我们便从未见过面了,小时坚定的友谊,也被时光磨洗,化作烟缕了,即便现在在街头邂逅,最多也只是对望两眼,似陌生人般离去,不知他们感受如何,至少,我的心头,有一些疼痛。

  母亲本是我校的一名教师,与同事关系应该不错,有两位住得比较近,于是我们常常来往,一个是X,一个是F,我们三人曾经一起去余姚玩耍,去吃肯德基,去动物园拍照一起含着棒棒糖,那都是相册里的照片了,和他们的印象已经不是很深了,最能想到的事情也就那一天了罢!

  上了小学,我们便一同学习了不到两年,便都去城区学校了,之后,便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不知道如果他们俩碰到一起会如何,至少,我们是没话说了。

  五年前,母亲辞了职,与他们的来往更是少之又少,好像直到现在,才跟X见过一次面,又好像没有见过,不,应该是见过了,似乎是他们还没搬到余姚去住的时候。不过,更是有一些朋友令我难以忘怀。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算是我的童年,小学算吗?不算也就罢了,只是,那时候,我真的挺悔的,小学时身边有众多好朋友,Y,T,O,当时总觉自己很完美,她们的性格我不能接受,但现在想想,自己有时吝啬,她们却总是真心待我,我不知道她们的心里是怎么想的,至少,她们是认我这个朋友了吧!

  哎,可惜Y是体育特长生,被选入了体校,四年级时便没了来往,记得一次她来我家,那感觉,真的不如从前了,她很可爱,小小的身子,却包裹着巨大的能量,现在映像中也只剩下她眯着眼睛,咧着嘴巴对我笑的情景了。

  而T是和我上初中的时候分进了不同的班级,但也算有点来往。

  说道O,我觉得她这人真的挺好的,但不知怎么的,班里的同学特别不喜欢她,跟F也有争执,让我在O和F中选择,当时我可是为难了好半天,不过T永远支持我,我好欣慰呢!其实O是本地人,但大家都说她是外地人,成绩不是很好,画画却特别擅长,和T一样,被分到了不同的班级,有两次给我写信,但说是写信,只不过是托人给我,她还记得我,心里总有点小安慰的,只是,我很后悔没有回复她,有一次居然在信封上写了“情书”两个字,吓了一跳呢!

  我原本以为自己很外向,不过这段时间我发现,我的外向只能表现在一些熟人之间,对于外人,我真的找不出话题,有几个室友每天都喋喋不休地对我说,我却半天憋不出一个字来,还好他人也没发觉。

  要说的人和事,也就这些了罢,现在我的身边也有一个最好的朋友,不过她时常令我讨厌,呵,我不知道,在高中的时候,我会不会也像对小学时那些朋友一样,因没珍惜而感到后悔,也许不会,或者,在更远的未来,当我再翻出这篇文章来,我又会是什么感受呢!

 

    初二:谢洁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