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尘埃的梦_650字

尘埃的梦_650字

2013-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尘埃的梦

  尘埃,顾名思义就是灰尘中的颗粒,在天空中旋转的数以万计的尘埃,我便是其中的一个,我不得不承认,我无比的渺小。

  以前,我们生活在树的下面,树是我们见过的最庞大的东西了。我们都一直安静地睡着,偶尔和比我们大几十倍的虫子聊天。生活总有不如意,有种山鸡总把我们当食物,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吃掉我们的兄弟姐妹。

  宁静的生活持续了几十年,有一天来了另一种庞大的生物,它们自称为人,它们用机器砍倒了树木,机器的声音使我们睡不着觉,可怜的树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桩,没有任何装饰的土奇丑无比,就连青葱的小草也枯死了,地变得更丑了。

  然后,人在土地上建造了房子,路也涂上了柏油(人起的名字),我幸免于难。但在这里,狂暴的风经常把我们吹起,没有树的帮忙,我们只有不停得旋转。起初,我们很高兴这场游戏,并且没有东西吃掉我们,但我们很快感到厌倦。因此我提出搬家,得到赞同后,我们迅速出发。

  以我们渺小的力量,根本不可能找到安宁的居所。经过我们对风的恳求,我们到达了很远的地方。无奈,那地方也没有几棵树,那里的同胞向我们抗议,由于我们的到来,它们旋转的更加厉害。他们准备赶走我和我们的同乡。天地良心,我们只不过是寻找一个可以安稳生活的地方啊!

  在永不停息的旋转下,我进入梦乡,我梦到我在树下沐浴着阳光酣睡,和原来一模一样的地方,只是少了人!

  人啊,还我们原来安宁的场所,还我们原来的家!我渴望能像原来一样哪怕只有一刻,即使代价是被山鸡吃掉!我不想回味梦惊醒的悲伤,更不想让我的梦变成妄想和奢望!

    初二:张芸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