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时,我多想摘掉眼镜_700字

那时,我多想摘掉眼镜_700字

2013-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雨过后的天空,仿佛变的更晴朗了。雨水化作清洁的光辉,拂去了云朵的伤痛心痕带来了一份阔朗

  这样的环境这样的天气,我的心情却很糟糕。

  眼镜我原本以为我永远都不会碰它,但是现在如果没有它,我就几乎成了“盲童”!

  “唉!度数又深了!我紧紧盯着新配好的眼镜细查着。

  明媚的清晨,太阳公公起床了,可是我却起晚了,我急忙背起书包,刚要出家门,妈妈叫住了我,把眼镜递给了我。没办法,我只好恭恭敬敬的接过它,然后无耐的将它放进了书包的最里层巴不得它永远也别出来。

  来到教室门口,突然被人拍了一下,我被吓了一大跳,仔细一看原来是同班同学。她生气地说:“嗨!我刚刚叫你你怎么不理我?”我不好意思的说了一句:“对不起呀,我有点近视,没带眼镜,所以没看清。”然后尴尬的走开了。

  来到教室以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带上了眼镜。尽量避开同学的目光,因为我曾经夸下海口说我的脸上永远衣蛾不会出现眼镜!

  唉!眼镜啊眼镜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脸上呢?

  仔细一想。

  你看,疲劳的眼睛,在繁密的字行间,拼命的挣扎着;疲劳的眼睛,在闪闪的灯光下痛苦的凝望着;疲劳的眼睛,在厚厚的习题上,苦苦的忧愁着;疲劳的眼睛,在强烈的阳光下,默默地悲伤着。

  唉!好累。

  现在,重重的眼镜光明正大的骑在我的鼻梁上,好像在疯狂的大笑。

  唉!好讨厌!

  明媚的阳光射入树林,调皮的露珠在地上绽开一多多小花。我呼吸着自由的新鲜空气一切都很好。

  那时,我多想摘掉眼镜,好好的享受一番!

  唉!眼镜,好想和你说拜拜!

 

    初二:张乐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