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一种美丽叫永不言弃_650字

有一种美丽叫永不言弃_650字

2013-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就像一本内容丰富的书,需要我们用一生的时间去编写它。那一次的经历,为我的人生卷轴上添上了炫丽的一笔。

  那是一年暑假,我和妈妈来到了五岳之首——泰山的脚下。望着那高大雄奇的山峰,我对他有炙热的向往,也有一丝担忧和恐惧。躺在旅馆的床上,我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期待着凌晨的旅行。最终,我抵挡不住困乏,进入了梦乡。

  迷迷糊糊的感觉睡了没多久,困意还没散去,就被妈妈推搡,“起来啦!起来啦!要爬山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一个机灵儿从床上爬了起来,动作迅速的踏上了我的爬山之旅,天还没亮,星星依然挂在墨兰的夜空中,一闪一闪发出光芒。清爽的晚风拂去了人的睡意,使人精神抖擞。山路很陡峭,每一个台阶都很窄,爬起来要小心翼翼的。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走向上爬着,我的信心与毅力也随着时间的消磨一点一点的被销蚀掉,慢慢的,我的腿像灌了铅一般似的沉重,每挪动一步都异常艰难,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我回头望,只看见点点的光,那是山脚下的灯光,我已经爬了这么远了啊!

  我捶着酸痛的腿,忍不住想要放弃。但是回头看看走过的路,又实在不舍,不忍放弃。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拍着我的肩膀,对我说:“不要去想未来的路有多远,只要脚踏实地的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就可以了。”我看着妈妈,会意的点了点头。我没有放弃!我按照妈妈的话,一步一个脚印的……天空渐渐地泛起了鱼肚白,太阳也渐渐的升了起来,发出耀眼的光芒,金色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我享受到了胜利的喜悦!

  是啊,不要去想未来的路有多远,把握好现在,脚踏实地,永不言弃,成功将会伴你永行!

 

    初二:成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