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喜爱的美食——五香条_500字

我喜爱的美食——五香条_500字

2013-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爱的美食有很多,如:年糕、饺子、汤圆、月饼……可多啦!今天我就来讲讲五香条吧!

  五香条味道非凡。它是由猪肉、大葱、冰鱼、马蹄、豆皮做成的。偶然的一次机会,我亲眼看到了制作五香条的过程。

  有一次我们家请客,奶奶在做五香条。我闲着没事,便走过去观看。

  只见奶奶将切好的猪肉、大葱、冰鱼、马蹄、放在一起搅拌了一会儿,然后剪张大小适宜的豆皮,平放在桌,在豆皮上放一些切好的材料,包卷起来,在豆皮的尾部上涂点湿的面粉粘紧,一条五香条就包好了!接着,奶奶把包好的五香条一个接一个地放进锅里煎炸,炸上几分钟金灿灿的五香条出锅了。没等奶奶把五香条端上桌,我就已经看得流口水了。妈妈夹了几条香喷喷的五香条给我,我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不一会儿,那几条美味的五香条下肚了。可我还想吃,妈妈给我夹了一条五香条,还手把手地教我:“你先把五香条切成一块一块的,闭上双眼,细细品尝,就可以尝出好多味道哩!”她说着,还一边做示范。我学着妈妈样子,细细品尝,不仅尝出了猪肉、大葱、冰鱼、马蹄的味道,还尝出了奶奶那辛勤的汗水和妈妈那温暖的爱。

  怎么样啊?听了我细致的介绍,你的口水已经“垂涎三千尺了吧!”

 

    三年级:苗苗晓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