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青春的呐喊_1000字

青春的呐喊_1000字

2013-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是什么?没有人去给青春定义。青春像什么?没有颜色能搭配上。或许,青春,应该是疯狂的,或许,应该是动态的。总之,青春是拥有无限正能量的。

  无论如何,我们,正青春。

  青春是一次疯狂的呐喊。

  青春,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谁的青春没有疯狂过。十八岁过后,我们退去一身的稚气,穿上大人的衣服,不是假装长大,而是我们在岁岁年年里,不知不觉,早已经过完了十八个春秋。十八个年华,够花开十八次,花落十八次,在不长不短的时间里,我们早已长大。在时间的年轮里,青春,似乎来得很晚很晚,去的太早太早。在有点苦涩有些迷茫的年代里,对青春的梦想一直从未停止过。

  每次遇到八旬过后的老人,在他们满脸的皱纹中,我们总是没有太多想法,都不曾细细去体味苍老背后的那段故事,因为我们年轻,什么都可以不懂。

  在住宿小区下面就有那么几个老人,每天聚在一起,拉拉家常。那天,给老人送吃的,恰好没事,就在老人聊天,看我是个年轻人,就说开了他们年华里的一些事情。恋爱过,创业过,失意过,人生大起大落。一位位老人在说到年轻时的事情时,干涸而又空洞的眼神绽放光彩,嘴角上扬的三十度微笑是百度搜索不到的。晨钟暮鼓,在他们逝去的年华里,隐藏多少不知道的精彩。老人,曾经疯狂的年轻过。

  青春,年轻就是资本。打了鸡血的为了理想奋斗,即使路上会有质疑和嘲笑,可是,在青春的年华里,我们,经得起受伤。不怕失败,勇往直前,只是为了,证明我为某事努力过。

  青春,是一次疯狂的动态。

  青春应该说是最富有活力的形容词。跳跃的,旅游的,好动的。有的人总喜欢把青春的这段时光比作上了时光火车去拉萨旅游一样。而我,仅仅只是赞同。在青春里,我觉得,旅游要天南地北的。往北体会沙漠的荒凉,南下感受小桥流水的细腻。许多人,在青春的时光里会有甜美爱情的到来,会有生意上的小得意,会有职业上的繁花似锦。在青春的道路上,我们苛求得到更多,追求最多。

  青春,是拥有无限正能量的。

  喜欢陈欧给自己代言的霸气,喜欢刘同的《谁的青春不迷茫/》。在热血的青春里,我们是疯狂的一群,是拥有无限动力的一群,是在失败是能坦然面对的一群。每个青春的人,都是有奔头的。我往往看不起一些在社会上混混的年轻人,感觉他们整天无所事事。可是,后来慢慢的发现,他们是有奔头的,甚至他们的目标比我的明确,的确,他们是在混日子,可是,日子却从不混他们,因为他们混出了精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只是活的阶梯不同。

  青春,总是那么短暂,青春,总是那么年轻,青春,总是那么清明,青春,我们在路上,青春,我们的一代

  。

  青春,让我们尽情的呐喊吧。

 

    高三:李学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