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中国梦_550字

中国梦_550字

2013-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中国梦

  梦里,我又一次见到了她:鲜红的身体上,五颗金灿灿的星星镶刻在上面。他在缓缓上升,跟随着她,身体中不知是什么在上下翻滚着……

  中国,有着一段不堪回首的历史。日本的“野兽”疯狂的怒吼着,步步逼入中国,手上沾满了中国人的鲜血,那时时会出现在脑海中的残忍画面,那可恨,而又无法遮挡的声音冲击着每个中国人的大脑,是心中的那股热血宁愿播散在战场之上……

  这样,中国站起来了,从一只断了翅的小鸟成长为一只翱翔于天际的雄鹰。

  08年,是中国最辉煌的时刻,也是多少健儿为国争光的时刻……

  跑道上,羽毛球场,射击场,排球场……多少健儿在努力拼搏着,直到那面国旗在最高处飘扬,心中期待已久的歌——国歌在空气中回荡。他们为的是什么?是为国家争光,为中国争光!这一刻,心中的那一股力量又一次的冲击着我的大脑,使我立志,也要为国争光!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自豪,我的祖国是中国!

  现在,我终于明白,那股力量是什么了,是澎湃的热血啊!中国人,是强大的;中国人,是好的。中国!中国!你站起了!

  梁启超曾说过:“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团结;则国团结;少年独立;则国独立!”让我们少年肩负起责任,让中国更独立起来吧!

 

    初一:曦梦月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