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我的中国梦_350字

我的中国梦_350字

2013-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中国梦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梦想是无止境的,梦想不论大小。而我有一个中国梦——钓鱼岛快点回到祖国的怀抱吧!

  钓鱼岛本是中国的,但是却落在魔鬼的爪牙里。而我们中国却是一块任人宰割的鱼肉。难道我们中国就是不如日本吗?不,不是,而是我们中国人没有骨气。现在的学生,家长累死累活的供我们上学,而有些人却不好好学。这就是我们中国人没有骨气的原因之一。

  其次,中国小孩遇到困难只会求救不会面对困难,想解决困难的办法,没有自立的精神。而日本人的小孩却与之相反。

  如果每个人每堂课听进去那么一点,中国的科技就会进步一点,如果每个人少买一些进口货,那么外国的产品就销售的少得多。所以,我们的钓鱼岛就会很快的回到我们的祖国的怀抱,那么那些爪牙也不会再猖狂。

  我的中国梦,我想也是大家的中国梦吧!那么为了我们的中国梦,大家赶快为此做出行动吧!

 

    新疆乌鲁木齐米东区第七十九中学初一:曦梦月儿——李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