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珍惜青春_550字

珍惜青春_550字

2013-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珍惜青春

  2012级9班梁宸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天边的虹,转瞬即逝,却又柔美异常;青春是清晨的雾,朦胧含蓄,却又适合徜徉;青春是山涧的溪,清丽柔和,却又时常飘荡。

  青春就好比是那春天的嫩芽;青春就好比是夏天的骄阳;青春就好比是秋天的硕果;青春就好比是冬天的雪花。

  春天里,妈妈、妹妹和我一起去爬山,我看着山上那一片嫩绿,不由得感慨:那幼小的嫩芽,经历了多么大的努力和磨难,才从那坚硬的石堆里钻出来啊!妹妹之前总是屁颠屁颠的跟在我们后面,而今天她好像吃了兴奋剂似的跑得比兔子还快,把我们远远甩在了后面。我们边走边看风景,这时,妹妹蹦蹦跳跳的超过了一位老爷爷,只听见老爷爷羡慕的说:“青春真好,充满了活力,可惜我的青春一去不复返。”听了老爷爷的话,我明白了青春是宝贵的,对于我们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青春。

  在青春之路上唱着青春之歌,心情那样的舒畅洒脱,青春是一种姿态,更是一种财富、青春是一种概念,更是一种风度。青春的每个日子,都是内容不同的一本书、风格迥异的一幅画。而此时,我们是书中的主角、画中的人物。青春的故事像抽屉里的那本日记,装满微笑与哭泣。

  同学们,让我们珍惜青春吧。有句话说的好,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趁着青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掌握更多的知识,将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做国家的栋梁之才!

  指导教师:赵娟

 

    初一:梁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