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分班_550字

分班_550字

2013-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我与几位好朋友一如既往的来到了学校。我们还是那么有说有笑,谈着各自的寒假生活,然而,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几小时后,我们面对的竟会是分班。

  我们很早以前就听说过离我们学校不远的一所学校——十五小要合并过来,没想到,这个学期还真的“搬”了过来,可是,搬过来倒是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他们搬过来他们乐了,而我们却要面临分班的“危险”……因为我们一开学就去军训了,而且在报名的时候,已经有七八个同学被分了过去,我一心以为我不会被分过去了,可是,天不如人愿,就在我们休息的时候,教导主任把我们叫了过去,说是校长找我还有其他的两名同学。于是,我们三个迈着沉重的步子向校长室走去,我们都很明白,我们八成是被分到二班去了。我们来到校长室,果然不错,从校长的话中,我听出我们被分到二班去了。校长说对我们说,我们现在的成绩在一班算是中等的,到二班去可以更好的发展,于是,就这样,我们便被分到了二班。

  刚开始,我一去二班我就发现二班的人挺好的,而且我很快的就交到了许多的新朋友,所以我就在二班开始了一个新的学习生活。可不久,我突然发现二班的人有许多的缺点,比如说,他们爱打架,爱说脏话牛话,爱不完成作业等,而且,我还发现,我们的班主任特别喜欢占课。而一班呢,却恰恰和二班相反,有时候,我真的真的非常羡慕一班呢!

  不过,无论我们被分到哪个班去,我们几个好朋友的友谊永远都不会变!

 

    五年级:花前月下、暂相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