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一闪一闪亮晶晶_450字

一闪一闪亮晶晶_450字

2013-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的风真凉爽啊!”我独自走在小径上,一边仰头,一边望着那一棵棵种在校园墙外的大树,它们互相依偎着,只留出叶间的空隙。一缕阳光照在大树身上,树叶间的空隙立刻闪亮起来。我慢慢地走过,那亮光仿佛会动,在我眼皮底下跳着舞。我心里一颤:好像星星一样啊。我不禁暗笑自己,都那么大了,还那么幼稚。

  晚上,我又在那似曾相识的大街上走着,看着天上所剩无几的星星,正在嘶哑地为这个城市照亮。我心中涌起了一股惆怅。

  还是慢慢地走着,但却好像自己正静静地站在那儿,身旁扫过了一间又一间的店铺,一幢又一幢的高楼,越长越高。整条街都被各家的灯光照亮了,很亮很亮。我苦笑着,难道这些灯光能比星星还要美吗?我真希望的还能像小时候一样,在月亮下看着满天的星星。“我真是太天真了,怎么还会有满天的星星呢?”想着,我抬头望天空。灯火通明的城市升起每天都不断的浓烟,烟是灰色的,很灰很灰,以至于挡住了我的视线。我的视线模糊了,看不清这美丽璀璨的城市,也看不清那毫无装饰的天空。

  这是,我的耳边仿佛又响起了小时候晚上出去散步时的歌声: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边发光明,好像许多小眼睛。

 

    广东广州天河区泰安小学六年一班六年级:侯韵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