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一次性筷子_550字

一次性筷子_550字

2013-05-11 08:34:30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本周一,我们召开了一次辩论会。辩论会的题目是:一次性用品的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一开始,老师让我们拿出自己查的材料,并开始小组讨论。老师一声令下后,顿时,班里人声鼎沸。在我们组,李欣悦略微思考后,对我们说:“我觉得,一次性用品有利也有弊。”说罢,便向我们阅读了自己的材料。我想:有理有据,很有说服力!于是,我第一个举手,“我同意。”其他两名同学也相继同意了。

  首先汇报的是梁爽。她向我们说:“……一些国家他们用的一次性用品是从中国进口的。他们不砍伐中国的树木,反而浪费中国的资源……”我心里不由得为这些老奸巨猾的国家而感到愤怒。

  接着是温悦。她自信满满地对我们说:“一棵20年的大树可以做成4000双一次性筷子,而每年就要使用几百万双一次性筷子……”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这组惊人的数据。我在心里暗暗地想:这要砍掉多少棵大树啊!这仅仅是一年的!

  其他小组也陆续做了报告。

  最后,老师语重心长地说:“大家要客观地看待一次性用品,其实,主要是看人怎样做,你们同意吗?”“同意!”这次,同学们不仅是异口同声,而且是信誓旦旦!

   总之,一次性的危害,大家都知道,但重要的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考虑到现在的环境问题,为环境考虑,做我们该做的,时刻记住:只有一个地球。

    北京通州区觅子店小学六年级:张旭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