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精彩的演讲会_900字

精彩的演讲会_900字

2013-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3月20日,一场精彩的演讲会在崇德学校拉开了序幕。

  参加演讲会的有1~6年级的同学们和老师组成的评委。站在楼道上,老远就望见了矗立在操场北面的旗台,旗台后面还有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崇德学校第一届书香人生学生演讲大赛”,在旁边的教学楼前,每隔5米的地方就有一棵桂花树,每棵树上都插着一面彩旗,有红的,有黄的,有蓝的,有绿的。前面有一排桌子,那是评委席。嘿!你别说还真有模有样。

  有许多同学老早就端着自己的小板凳,坐在旗台前等候演讲会的开始。他们有的拿着写

  上自班同学名字的羽毛球拍,有的拿着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气球,还有的拿着鲜花,他们都是来帮自己班级上演讲的同学加油喝彩的。

  我和小强是我们班演讲的同学,此刻我们更是分外激动与高兴。我们分别是6号和5号。

  等了许久,期待已久的演讲会终于开始了。先是一号选手,她讲得很慢,但又很认真,同学们全都要睡着了,但我却一直关注着她的演讲,我很佩服她的认真劲,但我一定不能像她那么慢。我开始积累起了经验。后来是2号,3号,4号。终于,轮到强雪瑞了,我也十分激动,因为她下一个就是我了。她站上了旗台,开始了她的演讲,她与一号选手截然不同,她讲得很快,向射机关枪。我在台后,看不见她的正面,但是我能想象:她的脸上一定洋溢着自豪的笑容。她这一次已经是超水平发挥了,记得上次在竞选大队委时,她连话都说得结结巴巴。这次竟然能流利的演讲完自己写的稿子,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啊!

  该我上台时,我更紧张了。我的脚也有点发怵了。但同学们却扯着嗓子为我呐喊助威,我可不能对不起他们呀。我鼓起勇气,讲出了第一句话,我如释重负,像心里一块大石头落地了似的,我开始了我的演讲。在演讲过程中,我早就没有了紧张感,只是专注于我的演讲,我始终都微笑着,可是心却随着我的演讲内容此起彼伏。当我讲到自己读《鲁滨逊漂流记》的趣事时我真想发笑,笑自己太笨了,什么都不会做。同时,也对自己现在对父母的依赖性,缺乏的独立性,有了更新的思考。

  我演讲完后,我们一起回到了班级,我深吸了一口气,像打完了一场持久战。

  又经过了8个哥哥姐姐的演讲,演讲会也接近尾声了。要颁奖了,当念到我获得一等奖,我高兴地蹦了起来,这超出了我的意料。颁完奖后,我们就分班解散,回到教室,同学们人热火朝天地讨论着刚才的演讲会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演讲会呀!

 

    六年级:蒋思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