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大声说出你的爱_750字

大声说出你的爱_750字

2013-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一种奇妙的东西,是科学家都研究不出来的。爱并不是算式题,因为他只是你的感觉!这种奇妙的感觉似乎从来都没有因果,只有凭借内心的感觉哦!爱有人把它唱出来,有人把它画出来,有人把它跳出来……但今天我要把它大声说出来。

  我做了一张音乐卡还有一朵自制玫瑰,这朵玫瑰是我花课余时间制作的,虽然不比真花娇艳,但是我相信爸爸妈妈一定还是会被我感动得,因为心意最重要!

  我害羞的红着个脸跑到客厅大声地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爱你!”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音乐卡和白玫瑰塞到爸爸妈妈手中然后跑回卧室。我偷偷打开一条门缝,睁大眼睛观察着爸爸妈妈的神情。

  爸爸妈妈从来不会对我们说我爱你,也不会对他们彼此说我爱你,因为我们的爱是藏在心里的,不是挂在嘴上的!

  今天他们会做生么样的事呢,会不会以为我是在开玩笑,或者他们给本不在乎我爱不爱他们,我的心在忐忑。终于谜底要揭晓了。

  爸爸妈妈相视而笑,他们脸上挂起了“金太阳”脸上的疲劳和忧虑一扫而光。

  “是啊!”爸爸也微微一笑,“孩子长大了,不再害羞知道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了!”

  整个屋子一片寂静,我在门边不小心摔李一跤,为了化解尴尬气氛便说自己出来喝水,然后装模作样的倒了杯水喝了一口就回房了。

  “这孩子真不小心!”爸爸说

  妈妈哭了,泪水打湿了她的衣服,泪珠似钻石般落下。

  “这孩子总来都不会对我说爱我之类的话,因为他说他恨我,他讨厌我是我让他没有自由,没有幸福!”妈妈边哭边说

  “不会的,他是爱你的!”爸爸安慰说道

  我打开房门跑到客厅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你再说一遍!”

  “妈妈,我爱你!”我微笑着说

  “你不恨我了么,你不讨厌我让你没有自由了么!”妈妈问

  “不,我不恨你!我爱你!”我说道

  妈妈把我搂入怀中,开心的流着泪,不过这是甜的

 

    六年级:云娜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