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道德讲堂进校园_500字

道德讲堂进校园_500字

2013-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互相牵牵手,旅途就有了伴侣……”美妙的旋侓倾泻而下,动人的歌声回荡在整个校园。会议室里,人山人海,我们开展着《道德讲堂》活动。

  新四军爷爷再度归来,和爱的她再一次为我们唱里一首古老的歌曲。悠扬的歌声,为我们讲述着那个硝烟四起的民国时期的革命战争故事。激励我们奋进,让我们好好学习张当一个四好学生。让我们成为一个品德高尚的好学生。

  “百年期盼,集聚伟大的中国梦”:我们的中国梦是什么?——让中国走在世界的前端。

  “中国梦大家的梦”:——想完成“让中国走在世界的前端”这个梦想,不仅仅是一两个人努力就可以实现,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

  “靠什么来圆梦”——梦想不能空谈,我们若想实现,我们只就努力努力再努力。可是身为小学生的我,该怎么样为我们的梦想而努力呢?答案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可是,为梦想而努力的方法不止这一种偶。就是追逐自己心中的那个小梦想,其实追逐的梦想,不一定要多么伟大,因为做一切事有心才是最重要的。

  “哗哗哗~~~哗哗哗~~~哗哗哗~~~”一阵阵掌声响彻会议室,《道德讲堂》也就此结束了,但我相信真理会永远在我心中,永不磨灭。

 

    六年级:云娜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