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梦乡_300字

一次梦乡_300字

2013-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再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奇特特的梦,那是一个难以形容的梦,是一个独特的梦,也是一个怪异的梦。

  那是51的后几天,我看电视到11点多,看的是小孩子爱看的熊出没,睡觉的时候做的梦也可能与这有一定的关系吧。

  这梦很可怕,我来到了一个光秃秃的世界,一座高高的大山上没有一棵小树,只有一阵阵大风吹着黄色的细沙,一辆辆大货车拉走粗粗的木头,我刚想阻止就闻道一股恶臭,让自己头好晕,所以晕倒了,我醒来时看见有一个面黄肌廋的老人摸着我的头,看见我醒来时对我诉说了森林·天空与河流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还说使我昏倒的是小溪发出的臭味。

  我与老人想写一些爱护环境的报告给有关部门,但是没想到,被妈妈喊醒了,我好好看了一下表7点了。就匆匆的去上学了。

 

    六年级:110715104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