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粗心的我作文_1200字

 粗心的我作文_1200字

2013-05-10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刚从睡梦中醒来,迷迷糊糊的,粗心的我作文。我睁开眼睛一看,啊!七点一刻了。我的大脑提醒我今天不能迟到。我迅速穿上衣服,飞快地向楼下跑。

  在楼下,我像机器人那样不停地刷牙、洗脸、吃点心……我一边做事,一边埋怨自己睡得这么沉、睡到这么晚……我又急又忙,忙中又出了一点乱子,因此,我更加手忙脚乱,乱得不可开交。我真希望自己会有三头六臂帮我解决这些事情才好。我背上书包,从锅里拿了两个面包,走出家门,就向学校跑。

  在路上,我边跑边吃面包。到了学校我累得气喘吁吁,坐在座位上动弹不了。过了一会儿,我才向四周看。咦,奇怪!怎么除了我一个人,一个同学都没有来。我觉得非常奇怪。仔细一算日期,才发现今天是星期六,学校放假,不用上学。我一看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嗯,今天白忙活了!这件事情会常常提醒我做事要小心,仔细,不能马虎。这件事将成为我有趣的回忆。

  小的时候,我很粗心。把乘法看成除法,经常让爸爸妈妈哭笑不得,我也从中吃了不少亏,爸爸给我起了个“雅名”:“小马大哈”。而你看看今天的我不再粗心,这是为什么呢?你一定很好奇吧。告诉你们这都是因为一件在别人看来微不足道的小事改变了我。

  小的时候,我很粗心。把乘法看成除法,经常让爸爸妈妈哭笑不得,我也从中吃了不少亏,爸爸给我起了个“雅名”:“小马大哈”。而你看看今天的我不再粗心,这是为什么呢?你一定很好奇吧。告诉你们这都是因为一件在别人看来微不足道的小事改变了我。

  这件事发生在几个月前。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有一天,邮递员叔叔把一封信放在了我家门口的信箱里。我一见有来信,便迫不及待的打开信箱,拿出信。我看了看信封,上面写的是XX路XX小区301室,我家住在310,这一看就知这不是我家的信,是叔叔粗心把301看成310。这个叔叔怎么跟我一样是个“马大哈”呀!爸爸回来后,把信原封不动的交到了住在301的叔叔家。我在想,要是邮递员叔叔把信放到了别人家的信封里,也许那位叔叔就收不到了。信里写的是小事也就罢了,可万一的什么非常重要的事,可惹出了大麻烦啊!由此可见粗心的习惯的确不该养成,于是,我从那个时候起,决定痛改前非,改掉粗心的坏习惯。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没过几天粗心的蛔虫又在我的肚子了盘算着,怎样才能让我粗心。你瞧!这不正在做数学作业,粗心的毛病又犯了。在算1。2乘2时看成12乘2。这时,我突然像打了针一样把蛔虫给消灭掉了,发现了错误,把那题改正了过来了。“我终于战胜了粗心”我高兴的说,关键难的还在后头呢!语文作业中,我又犯了以前的错误了。在AB卷的最后,有一题竞赛题,我不会做,便问妈妈:“妈,这题克赛题怎么做呀?”妈妈说:“哪有什么克赛题,只有竞赛题。”“妈,明明就有,我还感到很奇怪呢?”“就没有,你指给我看啊!”原来我太粗心了,又看错了题目。到现在妈妈还经常哪这件事“取笑”我呢!使我改掉粗心毛病的决定更加坚持了。粗心使我懂得了细心,也使我懂得了做一件事要用心去做,不要分心,才能做好的道理,让我受益非浅。看来粗心这个毛病带给我的也有好处啊!

  粗心一个许许多多的人都有的毛病,曾经“无可救药”的缠着我,使我吃了不少亏,闹出了不少的笑话……就这样我改了,终于把粗心摆l了。中

 

    江苏扬州宝应县城中小学五年级:hhhh25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