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是国际反贪局长_500字

如果我是国际反贪局长_500字

2013-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任何人都有梦想,有的人想做警察,有的人想做医生,有的人想做总统……而我想做一名国际反贪局局长。

  许多地方都有贪污现象,他们地点不同,小至县城,大至美国;他们官职不同,小指银行董事长,大致国家领导;他们贪污款数不同,小则几万,大至数亿!

  现在社会上贪污的现象不止一点点,他们让社会腐败,让社会羞耻。当他们从公司或企业中谋利时,并没有想到那些受害的老百姓们。如果我是国际反贪局局长,我会竭尽所能,将全世界的贪官一一揪出,让他们接受法律的制裁,——关进阴暗的大牢!

  如果我是国际反贪局局长,我会让世界中腐败的贪污现象消失,让大家不会受到欺骗。我会不怕困难,不辞辛苦,即使通宵达旦也要将贪官一个一个揪出来,哪怕早一分一秒都可以帮助更多的老百姓。我还会让世界变成没有一点贪污现象的世界。

  如果我是国际反贪局局长,我会尽我的职责,以身作则,不会知法犯法,我还会做一个非常清廉的官员,坚决不贪污,因为在我的字典里就没有“贪污”这个字。

  做国际反贪局局长是我的梦想,虽然现在我还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但是我坚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我有梦想,并且肯去实现它,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成为一个人人爱戴,为人民服务的国际反贪局局长。

 

    五年级:周悦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