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巧克力学院小说_3000字

巧克力学院小说_3000字

2013-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巧克力学院是一所新开的学校,12岁的玫玫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新学校:学校这里的摆设和其他学校不一样,这里尽是一些玩具。她走进402班教室,里面的墙是黑的,散发着浓浓的巧克力的味道,桌子是玫红色的,发出一种草莓冰激凌的香味,黑板则是白的,是白巧克力做的,粉笔是用各色的水果做的。玫玫贪婪地吸着里面的香味,好香啊!真想咬一口呢。每张桌子上放着一块大大的水晶果冻。老师走进来了,玫玫看看老师,老师身上也发出一股好闻的水果味,让人感到无比清爽。玫玫在心里悄悄地给老师取了一个适合她的外号:水果老师。

  等人全到齐了,老师对大家说:“欢迎大家来巧克力学院读书,我是苹果老师。”苹果老师啊,大家纷纷点点头。过了一会,老师发下了书本,玫玫发现书都好好看,特别是语文书,上面有一朵白色的栀子花,在蓝天下一只粉色的蝴蝶轻轻地停在上面。玫玫看看同桌的,哎,怎么和自己的不一样啊。“这是魔幻书本,你想把封面换成什么样就什么样,里面的内容也可以改,我们从现在开始用这本书一直用到毕业。我们就一本书,它可以变成好几种书,以后大家就带一本书,不用带书包了。”苹果老师解释道。哦,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同桌的书和我的不一样呢!玫玫心想。老师还发了一把勺子,正当大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时候,苹果老师说了一句话:“这把勺子发给你们,比如下课的时候肚子饿了可以舀旁边的大果冻吃。”大家大吃一惊,异口同声地问:“不会被吃光吗?”“哈哈,这个果冻你吃了哪部分,它又会重新长回来的。”苹果老师笑笑。这么神奇啊,同学们都目瞪口呆。

  (二)

  在巧克力学校上了一天的课了,好累啊!苹果老师说今天没有作业,爽死了。回到宿舍,玫玫又认识了几个新朋友:夏夏,小蝶。小蝶说:“啊,你们肚子饿不饿?”“是有点啊!”

  夏夏说,“对了,老师不是给我们一把勺子吗,我们找找这里有没有果冻。”她们立马“翻箱倒柜”。过了一下,她们奇迹般找到了一个特大号的果冻,夏夏早等不及了,马上很不淑女地一头哉进“果冻房子”里大吃特吃,小蝶和玫玫见状也毫不示弱,跳进果冻里大吃。

  大约十分钟后……三个小伙伴拍拍自己鼓鼓的肚子,满意地上床睡觉了。躺上床的那一瞬间玫玫觉得床好有弹性,玫玫仔细一看,哇呀呀,这床是水晶做的,透明的呢!算了,不管它,反正都吃饱了。想到这,玫玫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玫玫起床后,发现自己昨晚睡地非常地不错,她无意间看到了挂在床边的标签:睡眠水晶床。啊,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昨晚睡得这么好呢。

  (三)

  今天上的是英语课,是玫玫最喜欢的课程之一。玫玫最讨厌的就是数学课了,数学的计算题老是粗心大意,一个不小心就会做错,真烦啊。上课了,老师教了几个新的单词,玫玫在心中默默地念:classroom,school,canteen。

  下课了,老师要求要在中午前背完这几个单词。玫玫觉得很简单,因为在上课的时候她已经背得滚瓜烂熟了。突然,有一个人重重地拍了玫玫的肩膀一下,玫玫吓了一跳,连忙回头看了看,原来是夏夏啊。玫玫呼了一口气,说:“你呀,不要老是在偶的背后嘛,人吓人会吓死人的!”“哦?这是你自创名言?”夏夏说。玫玫哼了一下:“不可以啊,管得着吗?算了啊,这次姑且原谅你。下次可不能这样了。好了,去玩吧!”

  “嘻嘻。”夏夏心满意足地拉着玫玫的手向操场跑去。“喂,你们两个等等我啊!”小蝶在后面挥手。“哟,你怎么这么慢啊。”玫玫说。“还不是因为我英语不好嘛,花的时间要比你们多一点哦。”小蝶理直气壮地说。“好了,走。”

  (四)

  今天是一个特无聊的日子,巧克力学院是上两天,休息一天。早上玫玫一反常态,一般6点就起来了,可今天睡到了七点半才起床。她一起来就问室友小蝶:“今天干嘛去啊?”“去逛街吧,我最近看到一个很好看的头饰呢!”小蝶提高声音,神神秘秘地说。尽管这样,夏夏这个大懒虫还是没被叫醒,要知道她可是一个十足的“猪”就知道吃了睡,睡了吃。“要不,我们出去,把她丢在这睡大觉,谁让她这么能睡啊。”玫玫说。说干就干,她们轻轻地起床,干什么事情都轻轻的。

  回来时,夏夏正津津有味地看电视:《笑傲江湖》。还在播主题曲《逍遥》,夏夏也不由自主地唱起来,真难听。玫玫也唱起来,那歌声真好听。夏夏和小蝶都停下来,静静地听玫玫唱。唱完,夏夏和小蝶不禁赞叹道:“真好听啊,本来觉得不怎么好听,现在玫玫你唱,真好。”“嘻嘻,谢谢。”玫玫说。

  (五)

  中饭时间到了,玫玫拉着两个小伙伴去食堂吃饭。食堂的地板是透明的,下面游着许许多多的小鱼儿,可爱极了。一向喜欢小动物的玫玫当然是经不起诱惑啦,她好奇地趴在地上。小鱼儿似乎觉得这很有趣就成群结队地游过来了。玫玫高兴地用手点点地板。“小鬼,不吃饭啦?”胖乎乎的食堂阿姨笑眯眯地走过来问。“等一会儿,这小鱼儿好可爱啊,叫什么名字啊?”玫玫问。“这呀叫七彩鱼,据说有好几百年的历史呢。”阿姨说。玫玫轻轻应了一声,就爬起来吃饭了。

  下午,玫玫想看看这七彩鱼的来历,那书就变成了一本历史书。历史书好厚,玫玫翻了好久才找到关于七彩鱼的相关的资料:

  七彩鱼是一种生长在海底的鱼儿,在阳光下可以发出七种不同的光芒。它们在夜里可以变成传说中人人羡慕的美人鱼,每年的一月初一它们会成群地游向大海的深处,进行蜕变,经过45次的蜕变,就可以化为人类。

  玫玫看完后,感到头发昏,就倒在床上沉沉地睡去了。在梦里,她梦见了七彩鱼的女王,是人鱼。

  她对玫玫说:“你好,我叫白公主。”玫玫问:“怎么了,这是哪里啊。”“这里是人鱼王国。”白公主说,“你知道了我们的信息,我要把你删除记忆。”白公主拿起手杖一挥,立刻发出一道光,向玫玫冲过来,玫玫下意识用手一挡,那光瞬间消失了,玫玫身上似乎有着坚不可摧的防护罩。白公主大惊。玫玫感觉眼前的一片东西混乱起来,等她醒来时,夏夏坐在她旁边。玫玫起来问:“你怎么在这?”夏夏说:“你一睡睡了三天啊,我们都快急死了。”玫玫正想把刚刚的事情说一遍,可她发现喉咙像被棉花塞住了一样刚才的事情一个字也说不出来。没办法,她只好不说了。

  (六)

  今天是周一,老师将会在全校开展一个活动,叫:狼捉羊。估计是现在小孩子比较喜欢玩的一个小游戏吧

  游戏的规则是:选几个人当狼,其余的人当羊。两旁的墙分别是羊的家和采集吃的地方。在羊跑的时候狼就可以开抓了。如果捉到羊,那么就等着人家来救你。

  现在狼定好了,是406班的杨柳,404班的胡天天,402班的苏乐乐。游戏还没开始大家就吵个不停,不知是因为兴奋还是期待。有几个人还为同伴们出谋划策,说谁谁谁去引开大灰狼啦,谁谁谁趁机跑过去啦。

  开始了,402班跑步最快的徐可儿像箭一样飞奔出去,胡天天准备伸手去抓,谁知,她一碰到徐可儿就被她拽着跑,只听见“呼呼”的声音。不一会,胡天天就被飞了出去。

  ……

  (七)

  晚上,玫玫一个人在糖果乐园里游荡。突然,一个长着蓝色眼睛的漂亮姐姐对玫玫说:“给,这是给你的。”漂亮姐姐拿出一个玲珑小巧的冰蓝色风铃。玫玫问她:“你是谁啊?”“我不能告诉你,嘻嘻,千万不要把你见到我的事情告诉其他人哦。”漂亮姐姐说完就不见了。玫玫回到宿舍,夏夏和小蝶急忙迎上去,讨好地说:“玫玫小姐回来啦?”玫玫调皮地说:“嗯嗯,什么事情找本大姐出马啊?”“麻烦,作业抄一下呗!”夏夏说。“想得美啊。”玫玫随手把风铃放在床上。这倒引起夏夏和小蝶的好奇心,“这是什么啊?”小蝶摸摸。“就不告诉你,让你心痒痒。”玫玫吐吐舌头。小蝶“哼”一声表示不在乎,但她的眼睛还是偷偷瞄了这个有点与众不同的冰蓝色风铃。

  夏夏说:“那你这个是怎么来的呢?”“不告诉你。”玫玫说。夏夏生气了:“哼,不就是个风铃告诉我也不可以啊,我们还是不是好朋友?”玫玫这下说不出话来了,但还是勉勉强强挤出来几个字:“是……可是我真的不能说啊。”“不说就不说,谁稀罕啊!”夏夏赌气地爬上床,气呼呼的自言自语道:“不说就不说。”小蝶看了摇摇头,也上床睡觉了。一晚上,玫玫都翻来覆去地睡不着,想:现在怎么办啊,夏夏生气了,明天该怎么和她道歉呢?夏夏也何尝不是呢,她也睡不着,懊悔地想:玫玫是有苦衷的,我不应该生她的气。再说了每个人都有隐私不想让别人知道。

  (八)

  早上玫玫干什么事情都小心翼翼的,可能是怕夏夏又生气吧。

  中午,玫玫找夏夏辩解,说:“夏夏对不起啊,不是我故意不告诉你的。可我……真的是不能说啊。”“没关系,我也有错啊。我不应该侵犯你的隐私的,对不起。”夏夏说,“我们还是好朋友啊!”玫玫和夏夏相视一笑,手拉着手跑到操场上玩去了。小蝶看着也跑过去,嘟嘟嘴装作很生气的样子说:“你们两个家伙居然不理我!”玫玫和夏夏互相使了一个眼色,上去拉住小蝶讨好地说:“我们的大小姐啊,怎么敢忘了你呢?玩去!”小蝶暗自高兴,装作很大度的样子说:“好,本小姐就原谅你们啦!”

  她们和好了,但是不幸的事情即将到来……

  (九)

  今天,老师发下来一张数学试卷,一个个的数字密密麻麻地印在试卷上,使玫玫看着头晕眼花。她决定不看数字,开始做题目了。做到一半,玫玫突然晕过去了。吓得老师和同学急忙把她带到医务室去。医生一看就说:“你们给她做的试卷太多了。”“不会吧?我做了这么多,也没像她一样。”夏夏睁大了眼睛。“让她好好休息。我们先出去吧。”苹果老师说。过了不知多久,玫玫渐渐醒来了。她看着天花板,突然感到头晕眼花,就又昏睡过去了。她隐隐约约听到一个声音再说:“你知道了秘密,必死无疑……”玫玫在梦中梦见了自己昔日的好朋友,正在离自己远去远去。“你的朋友即将会离你远去。永世不得超生。”一个声音说。玫玫吓得大叫:“你们不要离开我,不要让我孤零零地在这里!不要,不要!”“怎么了,玫玫,你怎么了?”夏夏和小蝶使劲地摇着玫玫。玫玫一下子清醒过来,激动的拉着她们的手说:“你们和我在一起会倒霉的,而且永世不得超生!”“你在说什么呢,什么倒不倒霉的。”夏夏有点奇怪,“你有没有发烧啊。”小蝶用手摸摸玫玫的额头,“没有啊,那你怎么说这种傻话呢?”小蝶说。“不是的,不是的,我没有说傻话,是真的。刚才有个声音在我耳边说:“你们和我在一起会倒霉的,而且永世不得超生!”“不可能的事情,你别相信。”小蝶虽然这么说,但她的脸色是苍白的,眼神中带着一丝恐惧。

  (十)

  早上,玫玫一醒来就发现夏夏和小蝶不见了,可能早去教室了吧,但她隐隐约约感到这个事情并未这么简单……

  可是,玫玫来到教室里,却一个人影也没见到,更别说夏夏和小蝶了。可能是自己来得太早了。过了一会,同学都陆陆续续地来了。直到上课的时候,玫玫还是没有见到小蝶和夏夏。她站起来对苹果老师说:“老师,夏夏和小蝶没来上课。”“不会吧?”苹果老师显然有些吃惊,“她们是从不迟到的呀!”苹果老师带动全班的同学一起去找夏夏和小蝶。他们找了好久好久,还是没找到。大家都累得趴下了,玫玫不经意地往糖果乐园瞟了一眼,只见夏夏和小蝶坐在一棵大树下,呆呆地望着天上看,眼睛一眨不眨。“夏夏,小蝶!”玫玫大叫了一声,连忙跑过去。她使劲晃晃了晃小蝶,又使劲摇摇了摇夏夏。俩人目光空洞,直呆呆地看着天空,嘴里喃喃地说:“我看见鬼了,我看见鬼了……”玫玫拍了拍夏夏的脸说:“什么鬼啊,什么鬼啊,大白天的哪有鬼啊!快醒醒啊!”“注定了的,注定了的,改变不了的……”夏夏还是目光空洞。玫玫回头看看苹果老师,那目光似乎再说:“该怎么办呢?”“先带她们回宿舍去!”苹果老师用命令的口气说道。

  夏夏和小蝶回到宿舍里,还是目光空洞。一个幽幽声音在玫玫耳边响了起来:“用那个冰蓝色的风铃就可以治好她们……”“你是谁!”玫玫惊恐地说。“你不需要知道……”算了不管这么多了。玫玫一把抓起冰蓝色风铃,在夏夏和小蝶眼前一晃而过。夏夏和小蝶醒来了,玫玫急切地问:“你们怎么了,快说啊。”“我……我不知道啊,啊,头好痛啊。”夏夏痛苦的捂住了头。“那好,你们先休息一下,我去跟老师说你们醒来了。”玫玫说。“嗯。”

  “报告,老师,小蝶和夏夏醒了。”玫玫走进办公室。“哦,那先让她们吃点药休息一下好了。”苹果老师似乎有点累了

 

    四年级:娄心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