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爱的声音——嘭嘭嘭_650字

爱的声音——嘭嘭嘭_650字

2013-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着名儿童教育家—卢勤姐姐说过,心里有爱的孩子才有幸福,眼里有爱的孩子才有朋友。爱是一种能力,需要学习。《嘭嘭嘭》这本书讲的就是一个爱的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童喜喜是一个十一岁的小女孩,她的爸爸妈妈都是“忙人”,很少陪童喜喜,这让童喜喜感到孤单苦闷。一个偶然,童喜喜遇到了她的神秘好朋友——隐形人宝宝树,当喜喜知道隐形人可以不用吃饭、穿衣,不用背着重重的书包上学,她就有了一个心愿—变成隐形人。在宝宝树的帮助下,她变成了隐形人,变成隐形人后,她看到了外婆在清晨抚摸猫叫唤她的名字;见到她从未见过的远方好友单笑;妈妈在格子间的忙碌样子;李阿姨和老奶奶之间的动人对话……她在感受当隐形人的好处的同时,也尝到了“嘭嘭嘭”带来的痛苦。和另一个隐形人的对话让她明白了嘭嘭嘭是爱!她回到变成人的宝宝树身边,并告诉她“嘭嘭嘭的真相时,宝宝树失声痛哭。最后,宝宝树交给童喜喜一个任务—当一个大人的特务,自己却离去了。宝宝树用她仅剩的一年寿命向女巫要来让童喜喜变三天隐形人的机会。

  这本书的主题是爱、梦想、愿望、亲情和友情。文中的主人公—童喜喜和隐形人宝宝树学会了发现爱、感受爱、传播爱,“嘭嘭嘭”是爱,那爱是隐形世界的动力,那爱就是隐形人的生命。有了爱就有了一切,有了梦想就有了前进的动力啊!

  读完了这本书,我被童喜喜和宝宝树纯洁的友情感动了,也被单笑那乐观向上的品质感动了,还被爸爸妈妈与喜喜的亲情感动了。文中点点滴滴的爱都让我感动。是啊,世界因爱而美丽!

  读完《嘭嘭嘭》我听到了我的心在嘭嘭嘭地响,我知道那是爱的声音。

 

    福建福州长乐市师范附属小学四年级:谢骁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