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畅想青春_550字

畅想青春_550字

2013-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畅想青春

  时间流逝,转眼间,我们已经从懵懵懂懂,牙牙学语的儿童变成了一个个蓬勃向上的青少年,进入了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阶段——青春期、

  “青春”是多美妙的一个词啊!青春如歌,唱响生命之曲;青春如花,增添生命之彩;青春如琴,弹出生命之音……你知道吗?许许多多的成功人士都在羡慕着我们,他们羡慕我们正处于一个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怀念的阶段,所以,我们没有理由抱怨青春乏味,我们没有理由不让青春过的充实!

  青春的萌芽通过汗水的浇灌才会愈来愈茁壮,所以,我们应该努力奋斗,不要让青春从碌碌无为中逝去。同样,青春期也会存在着烦恼与挫折。

  青春期的我们认为自己早已脱离了稚气,变得成熟,殊不知,我们的内心依然有着那颗童心;青春期的我们,认为自己可以不依赖别人,自己独立生活,殊不知,我们还是需要亲人的关怀……

  青春一去不复返,我们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我们应该抓紧时间,让青春无悔!青春给予我们激情,我们就要热烈地拥抱生活;青春给予我们力量,我们就要执着地拼搏追求;青春给予我们思考,我们就要理智地处世为人;青春给予我们勇气,我们就要无畏地接受挑战;青春给予我们梦想,我们就要大胆地去创造!

  青春的美丽离不开理想的放飞,放飞的理想如果没有拼搏的汗水、失败的挫折、凝聚的智慧,那么,理想就只能是幻想。

  亲爱的同学们,为了你的理想,你的目标而拼搏吧!点燃青春的火把,让青春照亮我们的一生!

 

    安徽蚌埠固镇县固镇县实验中学初二:李梦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