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梦,魂绕人间_700字

梦,魂绕人间_700字

2013-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心中有梦,便是希望;心中有梦,便是蓝天;心中有梦,便是美好明天。

  ——题记

  可可是个平凡的小女孩儿,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不出彩的脸庞与平平淡淡的学习成绩使她的小学生活中毫无波澜。

  “如果我能受同学们的欢迎,那该多好?”,凝视着窗台上的那盆野菊花,可可失神地想着。‘砰’一声,她的头又碰着了窗户,把她从飘去的思绪里拉了回来。

  这月亮真圆!吃完晚饭的她望着天上那黄色的发光体,不禁感叹道。在漆黑的夜里,她的嘴角弯起了一抹让人不易察觉的苦笑。

  学校的英语演讲比赛就要到了,可可的班主任专门挑了一节课让学生们积极上台表演朗诵,选最出色的那个代表本班参加学校比赛。“谁第一个呢?”班主任扶了扶眼镜,用犀利的眼光向台下扫去。这时,一只颤颤巍巍的小手映入了她的眼帘,眼底闪过一刹那的惊讶,但随即被赞许的目光代替。“好,请上台演讲。”话音刚落,同学们的目光刷刷地射向那位同学,但随之鄙视,不屑渐渐成为学生们的面部表情。在这样的眼光下,那位同学慢慢走向讲台。是的,这个勇敢的人儿就是可可。可可的英语很好,当翻译一直是她心底的梦,但从未被拿出。这次,她鼓足勇气想像人们证明自己,但还未开始,便被耻笑。

  她忍着眼泪流下来的冲动,认真的讲了开场白,便开始用流利的英文讲述一段动人的故事。教室里静静的,只流淌着可可优美的声音。“谢谢”,故事讲完,教室依旧很安静。‘啪,啪’···班主任率先拍动手掌,全班又随即响起洪亮的鼓掌声,一波接一波,似乎没有停下的兆头。

  可可又笑了。这次,是发自心底的笑。

  就像窗台上的那盆野菊花一样,它从未失去心底的梦,才会坚强地度过一生

  梦,是希望的启发。梦,是理想的初芽。梦,魂绕人间。

 

    初二:邢文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