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都是鱼刺惹的祸_550字

都是鱼刺惹的祸_550字

2013-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要去外婆家吃饭。啊!有这么多美味可口的饭菜呀:红烧肉、葱香海参,还有我的最爱——鱼。可是,就是这好吃诱人的鱼,让我今天中午的经历难忘而痛苦。

  当我正大口吃着这新鲜美味的鱼时,我突然觉得喉咙有些不对劲。我发现我一咽唾沫,喉咙就一阵刺痛,这种情况只有一种原因——我被鱼刺卡住了。我的第一反应是呕吐,希望借此把鱼刺吐出来,可是,这个鱼刺是淡水鱼身上的鱼刺,又细又硬。再者,这鱼刺卡住的地方是死角,所以我不仅没有把鱼刺呕出来,还令我一阵阵恶心。

  见此,妈妈立刻给我出主意:“喝醋!”醋是非常酸,十分难喝的,但是现在顾不了那么多了,我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大口地喝着醋。这醋简直是太酸了,我强忍着没有吐,可是依然不起作用。

  接着,爸爸又支出一招:“吃馒头咽!”我抓起一大块馒头就往嘴里塞,可是这样不仅没有把鱼刺咽下去,还差点噎到我。我心想,这该死的鱼刺,等把你拿出来,我一定把你碎尸万段。哎呀,痛苦死了,如果谁能立刻解除我的痛苦,拿什么换我都愿意呀!

  没办法,爸爸只得把我送到医院,一位经验十足的老医生用竹板使劲压着我的舌头,好疼呀!只见老医生动作熟练地将鱼刺取了出来,顿时我的喉咙里有着从未有过的舒服感觉,痛苦解除了!

  看来,以后吃鱼可不能狼吞虎咽了,要小心翼翼才行,否则就会有意想不到的麻烦哟!

 

    上海虹口区华东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初二:卢恒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