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好好学习,我做温店主人翁_800字

好好学习,我做温店主人翁_800字

2013-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遵敬的各位领导,老师,评委,,大家好。非常荣幸能有这次上台演讲的机会,在这里我要唱出我们全镇学生的心声:

  好好学习,我做温店主人翁

  家乡是梦的港湾,家乡是爱的怀抱,它哺育着我们一代代人的生命,情系着我们一代代人的成长。我出生在温店镇,这里的每一寸土地,每一滴水,一草一木都透露着温馨。就像孩子见到母亲一样,我爱这片土地,爱这里的父老乡亲。

  每当我放学、上学时走在宽敞的柏油路上,看成排的树木和为人民修筑的水流不断的沟渠,使我想起各位领导和政府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兢兢业业的工作,默默无闻的付出,是他们给我们送来了光明,让我们喝上了黄河水。我作为一名初中生,应该怎样做呢?那就是好好学习,为建设家乡而努力,做我们温店的主人翁,使温店变得繁荣富强,成为一个文明和谐的乡镇。

  要是一个乡镇变得繁荣富强,文明和谐就要建立起专属于温店的品牌,而品牌的背后是文化,文化的背后是物质文明,精神文明不断的积累,沉淀和借鉴,但是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都直接或间接的需要人才去体现。温店镇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镇子,虽谈不上什么穷乡僻壤,却从未产生过惊天动地的大任务。三国时期的诸葛亮创造了三足鼎立的历史佳话,我们温店的建设也需要人才,而且需要许多各种各样的人才,更需要那种“大人才”。人才从哪里来?“十年育树,百年育人”,从领导的关怀,老师的培育,更需要自己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来的。我虽然只是一个平凡年幼的初中生,但是我有梦想,有追求,有时间,要通过自己的勤奋学习,改变现状,建设温店。

  当今,社会是不断发展的,知识技术也在不断的发展,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与时俱进,只有全面发展才能拥有建设的能力。利于身心健康的一切均为学习,我要不断的学习实践,在学习中,我将广泛的涉猎各类书籍,掌握各种本领;在日常生活中,我将不断实践,加强自身思想品德修养和科学素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处学习生活中,要现代文明而非现代污染,谦虚学习他乡优点,发挥我真有事,在行动中实现强镇之愿。

  虽然我只是一名初中生,能力有限,但我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建设文明和谐发达的温店镇而奋斗。

  我是温店主人翁,我爱我的家乡。

 

    初一:赵秀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