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稳稳的幸福_2000字

稳稳的幸福_2000字

2013-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我开始从平淡日子中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有我要的稳稳的幸福。我要的稳稳幸福,能抵挡末日的残酷,在不安的深夜,能有个归宿;我要的稳稳幸福,能用双手去碰触,每次伸手入怀中,有你的温度。

  一、初遇

  生命是一场神奇的旅程,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人生编织的剧目。在我遇到你之前,你出演着怎样的剧情?在你碰到我之后,我们又将怎样去演绎各自的人生?时间是魔法师,带给我惊心和动魄,喜悦与悲伤,相聚与别离。那些经历的,深刻的,都如钻石般凝固在我心底最柔软的部分,不轻易碰触,也不轻易打开。

  漫天雪花飘飞的冬季里我们相遇,恍然间,花开的春季都已快悄然走过。

  相识你是最珍贵的缘份,思念你是最凄美的心情。你不经意凝结的泪珠儿,就在滴落的瞬间,注定了我今生的情缘,一种久违的期盼,一种渴望的相见。我在茫茫人海寻寻觅觅千转百转终于找到了你。经年行路,几度春秋,感谢上苍给予了我这份缘分和灵犀,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在这喧嚣的虚幻尘世中,你我的双手能虔诚地相牵,在彼此的世界里播下希望的种子,我已然感到亿万分的幸运,我不确定这是不是叫爱的一种情感?但我知道这是一种可以让我用生命去交换的一份甜蜜。我可以用汗水去浇灌,用真诚跳动的心去关怀,用无悔的情去静候。

  我珍视这份相遇!你不经意的走入了我的生命,走进了我的心里,让我惊喜,让我慌乱,那种似曾相识,那种内心的平静与安宁,让我沉醉入梦,今生不要再醒来,我情愿用时间跋涉,用年华等待,用岁月守望。

  在每个暮色降临的夜晚,我总能感觉到你那脉脉含情的眼眸,体味与你心心交融的一刻,期待你的身影能轻轻走进我微微空洞的心梦。想着心爱的你,四月的春风竟隐隐有了些温柔,未来在不遥远的远方,我们可以相伴风中。我要得你一心,白头不相离。

  初遇里你给了我一滴眼泪,我就用我全部爱恋还你。

  二、约定

  如今,一树一树的花开,恍若天边的云霞:浅浅的粉,嫩嫩的白,悠悠的香,或相依,或相偎。

  曾经,一片一片的飘洒,一如天使的泪花:柔柔的飞,净净的洁,纯纯的凉,或冷漠,或洒脱。

  在纯净的雪中,有了与你的约定,我自此有了梦!有了缤纷的梦,我得以预见自己的未来,开始学着纷飞。

  我不确定,这是不是前世的相约?让彼此在今生温柔的相逢?还是你我前缘未尽,来到今世再续?我只知道,我狂热的想与你在一起,相处的每一秒里,我的心在落日的余辉中显得缤纷且温馨,面对你的时候,忘记了尘世间我所有的悲伤与烦恼,只想轻轻的拥着你。

  认识你真好,你是我今生美丽的相遇!

  这份约定,纵使你人在天涯,心的距离也不会遥远,你我同望一片星空,共享一季春色。千山万水两相依,我愿意陪着你,苦甜酸辣在一起。我相信在彼此真诚的付出中,我们会得到甜蜜的幸福。我的生命中有了你,即便在匆匆流逝的岁月里,心也会永恒。

  承载深沉的眷恋,与岁月的河流中漂泊,承受着铭心的刻骨,贪看你清秀的容颜。有你,我不再憔悴与心伤,不在埋怨与苛责,只盼与你重逢,为前世的匆遇画上一个完美的结局。情可待,为那个结伴的誓言相牵,温情的爱恋,终会驻留我今生的愿。爱植于心间,你唇上的娇俏,只为我今生苦苦的依恋,盛开!

  我的车前放着一株桃花,润泽了爱的饱满。纵是无言,也有空气里你流动的心音,这个温柔的约定,我感到了沉沉的幸福!

  三、怀想

  每天,都是我一个人的想念。

  夜,总是那么暧昧,那么充满诱惑,我实在无法抵挡那醉人的温柔。晴朗的星空下,一个人慵懒的坐在阳台边。静静地听风痴痴的呓语。怀想,就在这一刻开始无限蔓延。不算远的远方,有一个娇小的身影是我深深的牵挂,我的心,就慢慢沦陷于这既忧伤又甜蜜的幸福挣扎中。

  我会为你而难过,你会心疼吗?我会傻傻的想你,你会开心吗?

  想你的心绪,像极了这柔暖的晚风,痒痒的吹在脸颊,放肆的挑逗着我狂乱的心,我拼命放手要抓紧它,可双臂间留下的是让我心疼的空。我的思绪依旧流淌在静静的夜里。有一种等待深藏在心里边,无言却久远。这样的夜晚,总是会想起你,不用刻意,也不用提醒。想起很多关于冬天的情节。

  闭上眼,深深的呼吸。脑海中便会映出你的容颜,一会儿清晰,一会儿模糊。有时,我会思索:是你来得太晚了?还是我生得太早了?诘问爱情,是怎样莅临在你我的面前?闭上眼,我深情呼吸你独放的那一杯脉脉情怀。

  心情烦闷时,我把自己折磨的精疲力竭,然后再加上酒精的刺激,就是我最好的疗伤药方。我有心想借一次酩酊大醉,把心放逐于一次平静。可是,你知道的,我现在很少饮酒了,也不在刻意折磨自己,因为,我有了你,我会为你呼吸,所以我无法做到一个人的醉酒。

  这几天很好,因为有了你的温暖。我的心也就趋于淡然,面对记忆中的倩影,做一个深呼吸,那些透入骨髓的疼,就会被消融,那些沉陷在脑海中的伤,就会被释怀。时光定格在四月,风透过窗微凉我的额头,我用了大半个傍晚,去怀想一个寒冬的往事,丝丝缕缕,缠缠绵绵,透明轻柔的情意,我微笑的想到了你的美。

  被一个人深深爱着的,是幸福的吧?深深的爱着一个人,也是幸福的吧?如果,彼此的心是一致的,那么,还需赘述些什么呢?

  狂乱的春夜里,我的心有了归宿,我感到了暖暖的幸福!

  四、等待

  夜晚,我坐立窗前,望着夜空中繁星闪烁。

  我在等待中度过,度过这漫长的夜,这夜好黑好长,让我很害怕,很寂寞,我不愿沉浸在这夜色里,想要摆脱这疼痛的束缚,但我知道,我根本就无能为力,我只能默默地等待,等待希望,等待阳光,等待黎明。我也在努力地寻找,寻找与你更多的交集,找到通往你的桥梁。

  寂静,总会让我想念的心更加的柔软,往事如浮动的光影,一幕幕的展开。我痴心等待,等待山水相依,云雾相绕,等待云淡风轻,你就会来到我的身边。

  我要的只是,稳稳的幸福。

  你是我心里飘飞的雪,带着片片柔美,点燃我的梦,璀璨我的生命,成就了我此生最美的风景。

  伫立在相思河畔,心间默念你的名字,默默凝视着遥远的夜空,我等待着你的身影出现。

  你伴着徐徐吹来的风,挥动着手臂向我跑来,眼里充满爱意,美丽的容颜上写满蜜意。望着你翩翩的身影,我的心剧烈地颤抖,我被暖暖的幸福包围着,我在喜悦中等等你的靠近。

  我在等待,因为,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我要稳稳的幸福。

  我要稳稳的幸福,能抵挡失落的痛楚,一个人的路途,也不会孤独,我要稳稳的幸福,能用生命做长度,无论我身在何处,都不会迷途,我要稳稳的幸福,这是我想要的幸福!

 

    初一:冬的温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