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已经逝去的童年_800字

我已经逝去的童年_800字

2013-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一个个跳跃的音符,组合成的一首美丽而悲伤的曲子;童年,是一道道记忆伤疤,把我锻炼成一个坚强又懂事的男孩;童年,是一个个深沉影子,幻映成一个个美好而又遗憾的回忆。

  小时候,我常常犯错误,总是说错话,干错事,爸爸每次就说一下我,但我如果犯了大错,就截然不同了。

  一次给一个爷爷过寿,那时我还小,就只知道过生日要送礼物,我心里想着:要送什么呢?我左翻翻右翻翻,最后找到了我那心爱的小闹钟,我把它仔细的包装了一下,就高高兴兴地去给那位爷爷过寿辰了。

  宴席开了,爷爷走到了我身边,对我笑了笑,我兴奋地拿出我的礼物,并且说,爷爷生日快乐!谁知我刚把礼物拿出来时,爸爸一把夺过来,把我拎了出去,狠狠地揍了一顿,爸爸那时的眼神,似凶猛的老虎,我哭着、痛着、一直没说话,直到回到家。爸爸才向我道歉,并且告诉我,你给别人送钟,听起来就是给别人“送终”,这可是大忌。

  唉、小时候什么都不知道,就这样误打误撞,懂得了说话要用大脑想一想,什么可以说,什么不可以说。

  长大一点后,我有很多自己的朋友了,每天早出晚归地到处玩,每次都是等爸妈下来找的时候才回去。

  一天太阳高照,晒得庄稼都抬不起头,但我们依旧和平常一样聚在了一起,快乐地出发了,去探索一些神秘的地方。我们一起走到了一块草丛,那里草非常茂盛,有我们身高的四分之一高,虫子也飞来飞去,我们就怀着好奇心进想去看看那深处有什么。

  大家急匆匆地向丛林深处走去,突然,一个朋友走的太快,踢到了一块石头,那时我们穿的是凉鞋,脚趾头被踢破了,血快速涌出,流满了整个大脚趾,他没哭,坚强的忍着,我们把他扶到一块大石头上,我看到那伤口,心里感到一丝痛楚。

  我跟他说,忍住,我去拿医药箱给你包扎一下,他沉重地点了点头。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快到家了,我大喊,妈妈,快点,有个朋友受伤了,妈妈迅速把药箱拿出来,我跑了一头汗,连水都没喝,抱着药箱就往回跑,去帮我的朋友包扎。就这样,我们又一起玩了六年,之后他们就回老家了读书了,这几年就一直没见到他们了。

  童年就磕磕拌拌地度过,有哭泣,有快乐,有心痛,还有遗。

 

    初一:小小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