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壁虎入侵_550字

壁虎入侵_550字

2013-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道为什么我害怕一切除人和蚊子以外的生物。我不敢捉蟋蟀,不敢掏知了,不敢摸虾子。

  夏天,蚊子多,它们常常贴在我的卧室西边的纱窗上,于是变出现了除暴安良的壁虎,虽然只有一只,但蚊子大多都被消灭了。壁虎是好动物,可是当我看见它两只格外突出的大眼睛,那瞬间出击的长舌头,以及它那丑陋的身躯,我很害怕。我想起了不知哪位名人说的一句话:因为无知,所以恐惧。

  当我再一次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突然发现壁虎贴在里面窗户的玻璃正瞪着我,我浑身发热,冷汗直流。我赶紧关紧另一扇窗,把这壁虎夹在两扇窗的缝隙当中。我还是不安心,想把这壁虎弄走。我把纱窗打开,把外面的窗户关起来,可当这两扇窗出现缝隙的瞬间,这该死的没向外跑,却跳在我的床上!

  我吓了一跳,倒退了好几步。我拿本书想把壁虎从床上扇下来,可它还不等我扇就自己跳在地上。我又想,我要是现在把它踩死的话。我怕我会吐的。无可奈何,我只好向爸爸求助。爸爸来了,看到只是只小壁虎,便嘲笑我胆小。我要爸爸捉住它。当爸爸准备拿张纸包住它时,这狡猾的小家伙却钻到床底下去了。我们只好拉开床,再次看到了它。爸爸的动作还是慢了一拍,这下子壁虎就真的没踪影了。

  爸爸安慰我:“不就一只壁虎嘛!你难道没学《小壁虎找尾巴》么?”爸爸走了,我还是恐惧,我又用手电筒在床上照了又照,始终没发现那双黑亮的大眼睛。

 

    初一:奚家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