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恩母爱_700字

感恩母爱_700字

2013-05-0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情诚可贵,爱情价格高,但再高也高不过父母与子女血肉相连的亲情。从我们呱呱落地,到我们学会说话、走路;从我们走进陌生的学堂,到我们进入青春的叛逆期……无论我们的岁月年轮转得多快,总会有人陪伴在你的左右——那就是父母。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的爱,莫过于世上最伟大、最无私、最令人感动的情感,他们生你,育你,养你,伺候你,教你做人的道理……父母为我们辛勤地忙碌,为我们提供最好的衣服、食物、环境……在家里,我们被父母当做小宝贝儿,“掌上明珠”;在外面,我们被父母视为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儿。是的,父母为我们做得太多,太多;比起父母为我们做的一切,我们为他们着想得的确太少,太少,不懂得理解父母的苦心,也从来都学不会感恩与回报。感恩,它如山,庄重而严肃;它如水,柔情而难以琢磨;它如沙,颗粒难数,就如同感恩的种子散在琐碎的小事中。也许父母只是希望我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而我们只会向父母索要更多的零花钱与表扬;也许父母会过于严谨,或过分溺爱,但他们所做的一切,都使你理所应当去感恩。

  我们以什么来感恩父母的呕心沥血、辛勤养育呢?同学们也许会说为父母洗脚,为父母泡茶,为父母盛菜端饭,或是送上一份使父母满意的试卷;也有的同学会说,长大后发愤图强,成为社会名流,或甲富一方,让父母过上富裕的小康生活……没错,这些都算是对父母的感恩,报答。我们可以为父母做些点滴小事,也可以是我们变得听话,变得懂事,变得理解父母。这就是对父母最好的感恩与最好的回报。

  感恩父母,看似简单,却堪比登天;我们在此怀着诚恳的感恩之心,感恩为我们操劳的父母,感恩他们的养育与爱。

 

    初一:凉兮Amea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