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_550字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_550字

2013-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简单的就一定会是幸福——题记

  在绿柳成荫的江南,却向往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

  在浩瀚无边的海边,却期待一览驼走大漠长河落日的壮美。

  在霓虹繁华的都市,却执着于一种纯真无暇的幸福。

  书桌上放着一张纸,白色的,毫不起眼,手不经意地拿起,随意地折了起来,按着脑海中的样子,折成一只纸飞机,洁白的样子,似乎记忆的匣子中,也有一只一模一样的纸飞机。

  那次,你心情极好,如那天的天气一样,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你不经意的说了一句:真是一个放飞机的好天气!我听见了,嚷着要你教我折飞机。你无奈,只好答应了我,带我来到你的书房,从箱子里拿出两张白纸,一张递给我。

  你先将纸对折,然后选取一边折成三角形,那张纸像很听你的话似的,可纸一到我的手里就不听话,我笨拙地翻弄着,但怎么也没你折得好看,不一会儿,一只洁白的纸飞机便在你手中诞生了,我看着你的飞机,心里更着急了,脸也不禁红了,你笑了笑,摇摇头,走过来,宽厚粗糙的手掌在我的手上,手上的茧使我感觉微疼,但却温暖,你手把手地教我,一只纸飞机也诞生了。

  我拉着你跑到外面,将手中的纸飞机轻轻向空中一扔,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便落下了。正当我要去捡时,你将飞机轻轻一扔,风便将它托了起来,向远处飞去。我静静地看着,觉得那洁白的身影甚是好看。

  那一刻,天使蓝的,纸飞机是白的,温暖是真的,幸福是无暇的。

 

    浙江丽水庆元县601班胡楚艳六年级:601班 胡楚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