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刘利平_550字

我的老师-刘利平_550字

2013-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刘老师

  天台小学—19班—向倬贤

  小记者证号:0901744

  指导老师:刘利平

  一提起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刘利平,嘿!老师,同学,家长没有不竖起大拇指连声说好的,就象妈妈说的:“我遇见刘老师那是八辈子修来的好福气。”

  刘老师不但人长得漂亮,而且她的课也上得妙趣横生。记得有一次刘老师为我们读《长袜子皮皮》,她从一个个的小故事出发。“只要我爸爸造好一艘船就会来接我,那时我就成了黑人公主,啊呀,啊呀……”读着读着,刘老师仿佛就变成了长袜子皮皮,老师轻轻地拿着书本,慢慢地走向我们,一边用皮皮的语气和我们说着,一边做着皮皮可爱淘气的小动作。我们都被刘老师那滑稽可笑的样子吸引了。上刘老师的课就是这样,我们总会被她的感情所左右,她不是演员,但她情感的微妙变化却像春末夏初变化未测的云天。

  在生活中刘老师更是一位好“妈妈”,从小我就是一个很害羞,很胆小的男孩,上课不敢举手发言,下课也不敢与同学辩论,刘老师发现我的弱点后总是不停地鼓励我,每次批改作业她都不忘记写上一句“你真棒,真精彩……”还让我拿着作文在全班同学面前朗读。老师亲切的话语,犹如一条清冽的小溪,在我心里缓缓流淌;老师真诚的告诫更让我不断进步,像芝麻开花节节高。

  “春花满园,离不开园丁辛勤的培植”。在我们十九班这个小花园里,刘老师就像一位精心的花工,栽培着我们这些稚嫩的幼芽。

 

    六年级:向倬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