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雁荡山奇石_650字

雁荡山奇石_650字

2013-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雁荡山,是国家5A级风景区。

  在雁荡山,令我感到最神奇的就是那奇石。最着名的要数情侣峰了,那场景栩栩如生:一位男人从火车站下来,背着双肩包,奔向早已在车站等候已久的女朋友去拥抱。情侣峰中间有个洞,借助月光,朦胧的月光照进洞里,好像随时都有可能出现神灵似的。

  在情侣峰的对面,有一座山峰,山上有一头“牛“,还有一个”牧童“躲在牛的后面。也许,他看了情侣拥抱的场景,有些不好意思,躲到了牛后面。这座山峰叫牧童峰。

  在牧童峰的斜对面,有一只“雄鹰“展翅欲飞,真是活灵活现,真不愧叫雄鹰峰。雄鹰峰边上有个山洞,那山洞冬天暖暖的,夏天凉凉的,犹如里面有个空调。

  在远处,有一座奇特的山峰,叫观音峰,观音峰非常奇特之处是在于一座山上面只有一块巨石,山峰之间云雾缭绕,远远看去,好像观音菩萨从南海驾云而来。

  第二天,我们去了大龙湫,那里有一座山峰很奇特:围绕那山峰转360度可以看到五个不同的景观。第一面是正在晒太阳的鳄鱼;第二面是一位穿着披风的少女;第三面是一把锋利的剪刀;第四面是一只勤劳的啄木鸟;最后一面是笨重的大狗熊在采蜜。每一面都让人感觉如神来之笔。

  我们还去了方洞景区,方洞的奇石也很有特色,如唐僧取经、倒挂金钟、五指峰等。在小龙湫,我还看到了精彩的飞渡表演,它再现了雁荡山当地村民在险峰中采药的情景,他们在两座巨大的山峰间仅用一根粗大的绳索在高空中穿梭而过,非常惊险。

  在雁荡山国家森林公园,那儿有老猴披衣、一柱香、阳刚峰等奇石,个个都活灵活现、惟妙惟肖。

  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雁荡山,雁荡山真不愧是国家5A级风景区啊!

 

    浙江杭州学军小学四年级:颜嘉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