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霸道校草恋上野蛮校花(十)_3000字

霸道校草恋上野蛮校花(十)_3000字

2013-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野营7“好了,”我开口了,“你们别闹了,都回自己房间去吧。”

  “人家老婆发话了,我们走吧。”炎彬又和倩雪很熟的样子说道。

  “我还没同意呢。”

  “没同意?那就是说我还有机会咯?”炎彬坏笑道。

  “去死吧你,有什么机会啊,翼怎么会让你有机可乘呢?”杨羽翔拍着彦斌的肩膀,“好了,我们都可以出去了。”

  “是啊,让翼在这照顾人家吧。”说完以后他们都都准备出去,倩雪也一样……

  “喂!倩雪,你走什么啊!”

  “哦,你们没回来的时候老师都给我们分配好房间了,你和南宫翼在这,而且听说这是校长的意思。”

  “喂,他没就不怕我出什么事啊!”我吼道。

  “有翼在你能有什么事啊。”

  “就是啊,放心,我会好好照顾伤员的。”南宫翼笑嘻嘻的样子,其他人在这个时候也都出去了。

  由于腿受伤了之后的两天我都在这里休息了,南宫翼这两天也都挺够意思的,没出去玩在这边陪着我,不过两天是不够休息的了,回去之后我一直在寝室里休息,休息了几天之后我终于可以又去上课了,不然他们每天上课我在寝室里休息很安静啊……

  上课以后我才听倩雪说莫璇又转学了!

  “南宫翼,莫璇是你弄走的?”我问着旁边的南宫翼。

  “关我什么事啊,又不是我赶出去的,我只是说了几句而已,没想到那些女生都那么配合我,最后怎样当然不是我的问题啊。”

  “你可真够厉害的。”

  “那是,”南宫翼得意道,“这所学校可是我说了算!”

  “没看出来。”我摇头。

  “蓝琪儿,南宫翼,你们说够了没啊。”老师突然指着我们说。

  南宫翼看着我直笑,然后对老师说:“我们说够了,您继续讲课吧。”

  老师见南宫翼态度“诚恳”便不再追究了,然后继续讲课……

  真相1我看着讲课的老师,看了一会,讲得太无聊了!

  睡觉吧。

  睡了几节课以后差不多也放学了,“倩雪,明天……是几月几日?”

  “5月27日,星期五,怎么了?”倩雪说道,“你都休息很多天了,忍不住要出去玩了吗?”

  “是啊。”我笑道,“明天帮我向老师请假好了。”

  “你还真不去啊?”倩雪惊讶道。

  “你以为我在开玩笑吗?”

  “这么突然,我当然以为你在开玩笑啊。”倩雪理所应当的说,“不过你要去干什么啊?”

  “我要去一个地方,你要去吗?”我开玩笑的样子,“说不定以后我都不会再带你去了。”

  “你要去哪啊?”

  “嗯……忘记了!”我装作思考的样子,然后故意气气倩雪。

  “琪儿,你不告诉我明天南宫翼要是问我我怎么说啊!”倩雪吼道。

  “那关我什么事啊,他还不一定会问吧。”我继续向回走,气着倩雪。不过最后还是告诉她了,我怕如果告诉她的话我一晚上就睡不好觉了。

  第二天的时候我很早就起来了,反正倩雪起床的问题交给甜姐儿吧,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会去找他,明明知道他是不可能去的。

  到了地方以后我就下车了,“姐姐!”

  还没进去小炎就出来了,一下扑在了我身上,“姐姐,翼哥哥呢?”

  “你翼哥哥今天上学呢,怎么了?比起姐姐更想见你翼哥哥吗?”

  “姐姐和翼哥哥都想见了!”小炎立刻撒娇的语气。

  “呵呵,你爸爸妈妈都在家吗?”

  “他们一大早就出去了,说要到下午才回来。”

  “那我就陪着你们一起等他们回来好不好?”和南宫翼相处久了我也学会哄小孩了……

  “好啊好啊!”小炎立刻兴奋起来同意了,然后领着我走进去玩了,边走还边问,“姐姐,我们今天玩什么啊?”

  “你决定啊,小炎说玩什么姐姐就陪着你玩。”我笑着看向小炎。

  “好啊!”小炎立刻兴奋的蹦了起来。

  真相2和小炎玩了差不多一天的时候,我正坐在沙发上休息就有人进来了,边进来还边说些什么,我站了起来,看着进来的两人,一个是我那个父亲,还有一个女人——杜美莲,他们的手里那些好多的吃的,不过那最显眼的就是蛋糕了。

  他们看到我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杜美莲脸上立刻多了一丝不悦。

  “琪儿来了啊,一起留下为你妈妈过生日吧!”

  “别乱说,我妈妈已经死了。”我冷声道,“看来我今天还是不应该来的。”

  嘴角扯起了自嘲的笑,然后准备离开,我真的不应该来的。

  刚一出门我父亲就追了出来,“琪儿,你还要闹别扭到什么时候啊!留下来给你妈妈过生日!”

  “我妈妈?”我回头看着他,“你别太高估她了,我说过了,她不配做我妈妈,你听不懂吗?而且我告诉你,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她!还有,我以后都不会再来打扰你们了。”

  “那你们以后最好就别再来了。”杜美莲在旁边说道。

  “你闭嘴!她怎么说也是我女儿!”

  “哼!”杜美莲撅起了嘴。

  “也不看看都老成什么样了,还学人家小女生撒娇,恶心不恶心啊。”我满脸不屑的样子,然后甩开了我爸爸的手,“好了,我也要离开了。”

  “你要去哪?”

  “我去哪不用你们管,你们就一家人在这里陪着她过生日好了,过一会我男朋友就会来接我。”虽然我没有,但是一会乱拦一辆车就可以搞定了。

  “男朋友?”

  “对啊,现在我可以完全和你们断绝关系了,今天来我只是看看你有没有想要认错的意思而已,看样子我又做错了。”

  “这么小就会交男朋友,长大了还不一定什么样呢,我看你男朋友也不是什么好人吧。”杜美莲又弄起了奇怪的声音。

  “我怎么样也比你这个婊子好!”我看着杜美莲狠狠的说道,然后脸上便挨了我爸爸的一巴掌。

  真相3“琪儿,她怎么说也是你的长辈。”

  “呵,长辈。”我捂着自己的脸,这时候旁边停了一辆白色跑车,又是他们请来了的客人?

  “琪儿。”

  我回头,那是——南宫翼,又是他,为什么他每次都能在我最脆弱的时候出现……

  “南宫翼,”我看着南宫翼,又看了看旁边的那两个,“南宫翼,先带我离开这。”

  南宫翼看看旁边,然后点头,我准备上南宫翼的车,又被我那个父亲拦住了,“他就是你男朋友?”

  “对!”我甩开他的手,“今后我也不会再让你管了,我没有你这样的父亲!”

  说完以后我就到南宫翼的车上,一路上我看着外面,看样子今天得在南宫翼面前坦白了……

  “南宫翼,在前面的花店停一下可以吗?”

  南宫翼没有说话,直接停在这花店的旁边,我下车走进花店,然后很快的挑了一束百合花回到车上,南宫翼看着我,“怎么?不是送我的啊?”

  “少臭美了,快开车,带我去一个地方。”

  “又去哪啊?你今天怎么那么那么奇怪啊?”

  “我一会全都告诉你。”我低着头,看着手中的花,“带我去墓园。”

  南宫翼僵了一会,然后继续开车。

  一路上我一直都保持着沉默,南宫翼也看出我的心情不好没说什么,这一路特别的安静,到了墓园以后我走到一座墓碑前,墓碑上面是一个脸上带着浅浅笑容的女人——蓝梦蝶的照片。

  看起来约莫三十几岁的样子,乌黑的长发披散着,弯弯的柳叶眉,一双眼睛笑起来弯弯的,第一眼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她一定是一个和蔼善良的人。

  在墓地的周围布满了盛开的鲜花,一朵一朵,随着微风阵阵吹过,飘散着淡淡的香味,还有绿绿的小草轻轻的点着头,我把花放在碑前,“她就是我的妈妈,蓝梦蝶,她很喜欢花,尤其是百合,她说百合花特别的纯洁、高贵、美丽。”

  真相4我站在墓碑前,眼中流露出了以前从未有过的哀伤,一丝泪珠划过了我的脸,头也没回的问南宫翼,“你想知道我是为什么打架,为什么那么在乎那条项链,为什么会不想要回家,为什么讨厌红色等等的一系列习惯吗?”

  “我当然想啊,不过应该和你妈妈有关吧?”

  “对啊,的确和她有关。”我点头,“从我很小的时候开始,我最清晰的记忆就是爸爸经常打妈妈,妈妈的脸上经常青一块紫一块的,我还记得,有一次她的腿被打的瘸了……爸爸虽然会打妈妈,但是他却很疼爱我,”我的眼泪开始不断地向下涌,虽然每天她都被爸爸打,但是她却不和爸爸离婚,她说……她不想要失去我……”

  “你妈妈……是你爸爸打死的?”南宫翼问道。

  “不是,”我摇头,“我记得在我6岁的时候有一天出去玩,那天的时间是我记得最清楚的时间——5月27日!”我看着墓碑,眼中流露出一丝的狠意,“那天我回去的时候就碰到了令我最不敢回忆的事,我刚回来我妈妈就跳楼了……”

  我陷入了回忆,那天回家的时候,妈妈就突然从楼上掉了下来,刚好就是我的面前!

  那时候红色的血溅了我一身,我当时完全就傻眼了,看着上面,在我家的窗前竟然会有一个女人的人影!那个女人也就是杜美莲。

  旁边也很快的聚集了很多的人,他们议论纷纷,说什么的都有,但我的眼神只集中在楼上。

  那天我是怎样回去的我都忘记了,“虽然爸爸不喜欢妈妈,但是出于他的面子他还是把妈妈的丧礼办的很隆重,丧礼结束的时候我知道了一个对于我来说很重要的秘密——就是我妈妈的死因,她是被那个叫杜美莲的女的给推下去的!!”

  南宫翼虽然很吃惊,但是继续保持沉默让我继续说下去。

  “因为那天是她的生日,她来找我爸爸,然后妈妈和她吵了起来,她就把妈妈从楼上推了下去,虽然我听到了事实,但是由于我的年龄太小,所以警方并没有作为证词,我妈妈也就被认为是意外死亡。”

  真相5“我所说的[必须要做的事]也就是找到那个女人杀人的证据,至于我变成现在的原因……因为爸爸经常打妈妈,所以我看不惯男人打女人,我打架全是因为那些男生一起打女生的时候我就会忍不住去揍他们,至于那条项链,那是我妈妈送我的唯一的礼物,别的我可以不在乎,但是那条项链我绝对不会丢掉。”我握着胸前的项链。

  “那红色呢?”

  “我讨厌红色,因为那会让我想起来妈妈的血溅在我身上的感觉。”我着低头,“妈妈死了以后我就不把那里称作是家了,一直都在找机会出来,在我12岁的时候那个女的怀孕了,我也是在那个时候跑出来的,所以没见过小炎也很正常。”

  “那你一直说的一句话‘因为你是蓝琪儿’的原因呢?”

  “我的原名‘刘琪儿’,在我妈妈死了以后我就跟着妈妈的姓氏改为了‘蓝琪儿’,因为我是蓝琪儿,所以我不会去喜欢任何人,我不想要和妈妈一样被背叛;因为我是蓝琪儿,所以我不属于任何人,因为我专属的那个人不在了;因为我是蓝琪儿,所以我不会在任何人的面前哭,蓝琪儿不需要软弱,我答应过我妈妈不会哭,要快乐地活着。”

  南宫翼走过来抱住我,我已经止不住的哭了起来,一直以来伪装着的面具终于在南宫翼的面前掉落,我也终于把自己一直隐藏在心里的话喊了出来,“我帮助那些女生打架做错了吗?!我拒绝和他们谈恋爱错了吗?!为什么他们都误会我!都说我是坏学生!说我是黑道校花,说我在装纯,我只是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生存,我这么做有什么不对的吗?!我只是帮那些女生打架而已!!”

  南宫翼紧搂着我,“还有我没有误会你,倩雪没误会你,羽翔和炎彬都没有!你帮助的那些女生也没有误会你!我不管你是刘琪儿还是蓝琪儿,你以后只是属于我的琪儿!今后我会保护你!”

  我就这样抱着南宫翼,我真的开始眷恋了,眷恋起南宫翼的拥抱、他的温度、他身上的味道,这样的拥抱,好温暖。

  第一次约会1南宫翼就那样一直抱着我,哭够了以后我我也就这样睡着了。

  不知道是不是哭得太累了,南宫翼把我抱他家去了我还没醒,一直到我睡醒了才看见南宫翼在旁边玩电玩……

  眼睛还有些疼……是昨天哭的吧,似乎很久没有哭的那么痛快了。

  “你醒了啊。”南宫翼放下手中的游戏机,走到我床边坐下,温柔的抚着我的眼睛,“眼睛哭疼了吧。”

  “嗯。”我点头,然后看着周围,“这是你家?”

  “对啊,不过这是我自己的家,他们都不会到这里来的,你放心吧,我爸妈一般不到这来。”

  “我又没问你爸妈会不会来。”我揉着眼睛,还是有点疼。

  “现在能告诉我吗?”南宫翼看着我,“做我女朋友好吗?”

  “我……我的确想啊,但是我害怕啊,我真的没从我爸爸妈妈的阴影里面走出来,我真的不敢相信[爱]啊。”眼泪又不自觉的落了下来,我真的是害怕啊……

  南宫翼见我哭了以后连忙抱住了我,吻着我脸上的泪珠,“我也害怕啊,我害怕你会离开我,所以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哪怕只是暂时的,如果你觉得我做的不合格,你可以与我分手啊。”

  我依旧是在犹豫着,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家庭的阴影太大了……

  “你的犹豫期已经超过,不许三心二意了!从今天起,只许温柔体贴,不许横行霸道;只许爱,不许恨;只许笑,不许哭。”

  我低着头,然后点头,南宫翼立刻兴奋的抱紧了我,“你终于答应了!那我们什么时候去约会?要不我们去把羽翔、炎彬和倩雪都叫来怎么样?”

  “不用吧……”

  “对哦,星期一再一起们好了,我们现在一起过好二人世界,怎么样?”南宫翼提议,“不如我们现在去逛街?”

  “你要请我吃小吃。”

  “好啊,我知道一个很棒的地方。”南宫翼很快的就答应了,我也起床去刷牙洗脸了。

  第一次约会2南宫翼开车带我出去转悠了一天,而且也吃了一天,我的确能体会倩雪的心情了,只不过我没她吃的多罢了。

  谁让我的胃没有她的胃那么能吃呢!

  而且吃东西又不用我花钱,“怎么样,出来玩的开心吗?”

  “开心是开心啊,但是看你对于哄女孩子这么在行,以前不一定带多少女孩吃出来呢!”

  “你吃醋啦?对然带出来的很多,但是女朋友却只有你一个。”南宫翼边开车便说道。

  我没回答,然后看着车窗外,“南宫翼,停车!”

  “干嘛啊?真生气了?”南宫翼疑惑。

  “叫你停车!”我再次吼道。

  南宫翼猛的停了下来,然后我向刚刚看到的那个方向跑去,南宫翼没办法,只有跟着我跑,边跑这边喊:“喂,你不至于吧,这样就生气了!”

  我还是没搭话,一直跑到了海边看到了那名被打的女孩,已经倒在了地上,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那群男生还在一边撕扯着她的衣服。

  我不由分说的跑了过去将那些男生和那名女生拉开了距离。

  “你是哪来的!坏我们好事!”

  “不过这妞长得还挺不错!”

  “琪儿!”南宫翼跑了过来,看着我身后的那名女生,还有我和那些男生打架的样子立刻就明白了,还没等南宫翼动手,“咔嚓”一声,我的衣服就被撕坏了,不过这和以前比起来也不算什么,“NND,敢扯我老婆衣服!”南宫翼骂道,小说作者扣扣:一九一一一八一零零然后开始大打出手,有南宫翼的帮忙,很快那几名男生就趴下了。

  南宫翼把他的外套脱下来披在我身上,我生气的踢了他们几脚,怒道“你们这几个孬种,有种就别打女生、你们不是很拽、怎么现在被打趴了、真是一群死贱种!”

  “呃……琪儿,”南宫翼呆愣的看着我,“至于这么激动吗?”

  “我说了,我看不惯男生打女生!”

  “还好我不打女生。”南宫翼笑道。

  第一次约会3“还不快送她去医院!”我扶起那名女生。

  “我可不是那种什么人都帮的烂好人,但是,我这是帮你。”南宫翼也过来帮忙。

  我把那名女生放在车的后座上,南宫翼看着我,“你不用去换一件衣服啊?”

  “哪有那个美国时间啊,你快开车去医院!”

  “那你可要坐稳了。”南宫翼系好安全带以后就玩起了飙车,我虽然受得了,但是后面的女生怎么受得了啊!

  “南宫翼,你慢点,后面的伤者受不了的。”

  南宫翼摇摇头,然后放慢了速度,把那名女生送到了医院以后我们也离开了,南宫翼带着我到了一家服装店,“干嘛啊?”

  “买件衣服啊,怎么?你还要继续穿成这样诱惑我啊?”南宫翼调笑着看向我。

  来到柜台前,那位女服务生的眼神从我们进来开始就一直没开过南宫翼,然后对着他甜甜地笑着,“两位看衣服吗?”

  “是买。”南宫翼纠正道。

  服务生笑的更甜了,然后说道:“那你们随便看看吧,身边的是你的妹妹吧?”

  妹妹?我看她巴不得我是他妹妹吧?南宫翼这小子长得妖孽样让比他大的都这样!

  “我是他女朋友!”我怒吼道,以为我蓝琪儿那么的好欺负啊,然后我胡乱的指着一件衣服,“把那件衣服拿下来我看看。”

  南宫翼一直好笑的看着我,然后他看向我指着的那间,有点惊讶的看着我,怎么了?我挑了一件很奇怪的?

  服务生失望的应了声,然后把那件衣服递给我,拿到的时候我确实吓了一跳,怪不得南宫翼惊讶的看着我呢,原来是一件戴帽子的红色T恤衫,上面带着一个简单的‘LOVE’字……

  本来我想退回去的,但是那服务生的下一句话让我彻底火了,“这件事情侣装,你穿不合适。”

  不合适?我看着那服务生望着南宫翼的眼神,“老公,我们一人一件好不好?”

  似乎被的称呼镇住了,南宫翼胡乱的点头。

  第一次约会4回去之后我拿着那两件红色的情侣装,气呼呼的,那该死的服务生也不看看自己多大了!还有那该死的南宫翼,长那么帅干什么啊!

  “怎么了?”南宫翼问道。

  “都怪你!长那么帅干什么啊!”我对着南宫翼说道。

  “你吃醋了。”南宫翼笑道。

  “我吃不吃醋又怎样啊!现在倒好,买了件衣服还是我最讨厌的红色!你让我怎么穿啊?”

  南宫翼温柔的抱着我,“以前是因为没有我在,现在有我在,什么都没问题了,红色又怎样?你穿起来一定很好看!”

  “那我就勉强穿穿看好了。”我装作不在意的样子。

  我倒在了床上,由于身上的衣服还没换,丝毫没注意这在南宫翼眼中是怎样的一个景象,南宫翼顺势倒在我身上,我惊讶的看着南宫翼,“你……”后面的字已经消失在了霸道的吻中……

  早上醒来的时候看到旁边的南宫翼老实的睡着,回想着昨天那个吻,明明不是第一次接吻了,但是为什么却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我看着南宫翼的睡顔,这样子的他真的是越看越好看啊!

  难怪那么多人喜欢他,看着看着,南宫翼醒了,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黑色水晶般的眸子,我呆愣了,不自觉的靠近他,南宫翼突然一把搂住我,然后又一次吻住我的唇,柔软的舌在我的口中攻城略地,我的手也搂住了南宫翼,这个吻更加热烈了。

  “哎哟~我们可没看见啊,什么都没看见!”某人的声音猛地打断忘我接吻的我和南宫翼。

  我们两个立刻分开,然后看着那门前,炎彬、倩雪和杨羽翔都在那……

  我脸顿时就红了大半,南宫翼看着他们,“你们来干什么啊!”

  “唉~~看来我们是破坏了人家的好事了。”炎彬很“不好意思”的说。

  “不过,今天可是上学时间……我们来找你们,谁知到碰上了这样的场面啊。”倩雪也有些脸红的样子。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了?”杨羽翔问道。

  计划1“星期五那天。”南宫翼回答道。

  “哟,进展的可真快,都好到床上去了,”炎彬指着我们说道,“再看看蓝琪儿那衣服……”

  “去死!”x2,我和南宫翼异口同声道。

  “哎呀,羽翔,你说这就是传说中的夫唱妇随吧?”

  杨羽翔点点头,“不可否认,你们还真是天生一对啊。”炎彬哈哈大笑。

  “不过……你们昨晚……”杨羽翔指着我们。

  “你可别乱说,我们什么也没有的!”我阻止他们继续猜测下去。

  “那你的衣服……”倩雪也指着我。

  “那是打架弄的。”

  “唉,”炎彬指着南宫翼,“翼,这么好的机会,你竟然不珍惜,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你经常珍惜,这我们都知道。”南宫翼笑道。

  “对了,你们说今天上学,明明今天是星期天吧?”我才转过弯来。

  “对啊,没想到你们这傻,上当了。”杨羽翔看这我们笑道。

  “被你们骗惨了啊!”南宫翼扔了一个枕头过去。

  “快去换衣服好了,我们一会我们出去玩。”

  “好啊,我这就去换件衣服。”说完,我去找昨天买的那件然后走进里面的房间。

  “我也去了。”南宫翼站了起来。

  “诶?你不会趁机做你昨晚没做的事吧?”

  “去死!”所有人异口同声。

  “我感觉我被孤立了……”

  换完衣服以后我还是感觉不太自在,明明讨厌红色的,而且现在还搭配了一条红色短裙……这下都是红色的了……

  “好了,你看,多好看啊。”南宫翼笑道,然后拉着我走了出去,“喂,我们准备好了。”

  “哇,你看看你们,情侣装都买了。”

  “去哪玩?”南宫翼无视炎彬的话问向杨羽翔。

  “昨天有个地方新开了家店,我们就去那玩啊,不过现在嘛,先去游乐场。”

  “又是游乐场?”

  “以前去游乐场你们没进过的地方是哪啊?”

  “哪啊?”我傻傻的问。

  “鬼屋,我敢打赌,你们绝对没进去。”杨羽翔信誓旦旦到。

  不就是鬼屋嘛!谁不敢啊,只要里面没有那些恶心人的虫子就好!“去就去,谁怕谁啊!”

  计划2我们几个开着车去了游乐场玩,不得不说,真的是越多人玩越有趣,而且这次我还挑战了我的极限——进了鬼屋!!

  虽然说有南宫翼他们几个在旁边不太害怕……

  那是那突然从天而降的大黑蜘蛛(假的)还是让我惊叫了起来……

  我最讨厌恶心的昆虫了!

  这么多人在出来一个鬼什么的还不算太可怕,就是恶心的昆虫实在让然受不了!

  不是说这里是鬼屋的吗?!

  为什么会有蜘蛛啊?

  出去以后我发誓,我再也不进鬼屋了!

  “你们怎么都没什么事啊!”我看着他们几个,尤其是倩雪,什么事都没有!“不玩了,你们得给我赔偿,请我吃饭!”

  “哈哈,胆子也太小了!”炎彬笑话我。

  “我就是讨厌那些恶心的蜘蛛和蜘蛛网,你有意见啊!”我冲着炎彬大吼。

  “我有意见又能怎么样,有翼帮着你呢啊。”炎彬装作委屈的样子。

  “吃饭去了,”杨羽翔看着我们无奈道,“你们没玩累吗?”

  “我早就累了!”我高呼。

  “那我们就去那家新开的店吧,去看看好不好啊。”

  “我看你是被鬼屋吓的。”倩雪偷笑。

  “去死!”我怒道。

  “炎彬,不许欺负我老婆。”

  “唉~~~”炎彬哀叹的看着南宫翼,“我怎么教了你这么个重色轻友的兄弟啊。”

  “别哀叹了,咱们吃饭去。”南宫翼拍了拍炎彬的肩膀。

  “好啊,你们拿钱吧,这样我就不计较了。”炎彬很大度的样子。

  “没问题啊。”

  “诶?凭什么啊?”我不满了。

  “才刚在一起没多久就知道护着自家的财产了,你老婆真厉害啊。”炎彬看着南宫翼说道。

  “不厉害我怎么会喜欢呢。”南宫翼得意的笑着。

  “好了,走了,我们去吃饭。”倩雪拉着我,对于吃,她一向是最赞成的了!

  计划3我们几个又一起去吃饭,我也把我的事情都说给他们听了,既然是朋友,告诉一下又能怎样!

  “难怪你蓝琪儿那么与众不同啊。”

  “对啊。”我笑道。

  “你那个继母还真不是个东西。”炎彬气愤道。

  “我也知道他不是个东西,”我边吃边说,现在总觉得很轻松,也没有以前那么悲伤了,“所以我才想要找到她犯罪的证据,但是都过了那么久了……”

  “嘿嘿,你蓝琪儿有时候聪明,有时候却笨啊!你一定是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炎彬摇了摇头。

  “你一定是有办法了?”我看着炎彬。

  “没有。”炎彬耸耸肩。

  “切~~~”我白了他一眼,“就你不笨,你不笨不还是一样想不出来吗?!”

  “诶,你们这么聪明,我给你们出一道题怎么样啊?”南宫翼的眼里闪着一丝精光,“老婆,你可是必须回答的。”

  绝对不是什么好问题……“我……我能力有限……听听问题吧!”

  “对啊,什么问题?”

  “你们听着啊,在森林里一只熊在追着一只兔子跑,如果你们是这只兔子,你们要怎样跑呢?A、跑得比熊慢;B、跑的和熊一样快;C、跑得和熊一样快。”

  我思考着,如果要跑的话当然是要快点才能追上啊,但是南宫翼应该不会出这么简单的问题,但是既然他这样说会不会就是这么简单呢……

  “当然是跑得比它快啊!”炎彬说道。

  “跑的比它慢?”倩雪猜测。

  杨羽翔笑而不语,所有目光集中在了我身上,“那我就选B试试。”

  “那我就宣布结果吧!选A的人,”南宫翼看了看炎彬,笑道,“比禽兽还禽兽!”

  “噗~~~哈哈~~~”全员笑了起来。

  “选C的人,”南宫翼看着倩雪,“连禽兽还不如。”

  这次我没笑,我看向南宫翼,“那B呢?”

  南宫翼笑了笑,“我还是不说了吧。”

  “干嘛不说啊,你连你的好兄弟都舍得说,快说吧!”炎彬怂恿。

  “还是别说了吧。”我后悔回答了,绝对不是什么好话。

  “干嘛不说,必须说!”倩雪跟着起哄。

  “选B的人,已经和禽兽一样了。”杨羽翔说道。

  “诶?你知道啊。”南宫翼说道。

  我怒瞪着南宫翼,出这种题目来骂我!“哼!”我生气了,不理南宫翼,炎彬在旁边幸灾乐祸。

  计划4“好了,我错了,我下次不问这种问题了。”南宫翼有些委屈的说道。

  “哼!”

  “这么快就惹老婆生气了啊。”炎彬接着幸灾乐祸。

  “去死!”x2,我和南宫翼同时说道。

  “你们这不挺好的吗?”

  “哼!”我继续生气。

  我们闹够了以后又继续玩去了,什么去歌厅唱歌啊之类的……

  一直玩了很晚,我们都一起回到了南宫翼家,第二天很早就被人给捉了起来,“干嘛啊?”

  “今天上学了。”

  “少骗人了,我还没睡够呢。”我眼也没抬的继续睡觉。

  “昨天是星期天,今天是星期一。”那个捉我起来的声音说道。

  我这才慢悠悠的起来,揉着眼睛,这时候杨羽翔说道:“今天我们还是不去好了。”

  “怎么,今天还玩?”拉着我的南宫翼问道。

  “不是啊,我想了一个很好的办法。”

  “什么啊?想什么办法?请假的办法?”

  “琪儿不是说她想要找到那个杜美莲的杀人证据吗?我有一个办法,让他自己把证据说出来。”杨羽翔笑道,我一听说这件事立刻就精神了,然后看着杨羽翔。(看更多精彩小说请加QQ:191118100)

  “你真能想得出来?”炎彬问道。

  “你们过来,”杨羽翔叫过我们,然后我们像是在密谋些什么坏事一样,商量了起来……

  ………………

  “我做得到吗?我看了那个恶心的女人就想要杀了她!”

  “你做到了以后就能呢个报仇了啊,忍忍吧。”杨羽翔拍了拍我的肩膀。

  “所以说你的确是被仇恨冲昏头脑了。”炎彬说道。

  “我乐意!”我看着炎彬说道。

  “乐意就乐意吧,不过羽翔,真的能行吗?”南宫翼不确定的问。

  “当然可以,你还不相信我的智慧吗?”杨羽翔反问。

  “相信。”我笑道,“如果真的可以,我可以答应你一件事,只要我能做到的。”

  “那我们就这么办了!”

  此时倩雪还在睡觉当中……

  计划5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手机上那个一直没有拨的号码。

  “你是哪位啊?”

  “是我。”我冷冷的说道。

  “哟~~你有空给我打电话啊?”

  “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你听不听?”

  “对你来说算是个好消息,对我却不一定吧。”

  “我可以永远不回去你们那个家,而且还不再用你们的钱,怎么样?”

  “哼,你怕饿死吗?”

  “但是我有一个问题,我妈妈到底是怎么死的?”

  “呵,你还是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啊。”

  “对啊,我要知道我妈妈是怎么死的,我知道了以后就会立刻从你的生活中消失,绝不会再去打扰你们。”我冷冷道。

  “你知道了又能怎么样?警察都没找到我杀人的证据!更何况又过去那么久了。”

  “你……”

  “没错,是我把她推下去的又怎样,这么久了,你又能怎样!”说完了以后对方就把电话放下了。

  我看着手机然后按下了一个按钮,刚刚的通话立刻显示了一遍……

  老哥这招还真不错,果然像炎彬说的那样,我的确是被仇恨蒙蔽了,这么简单的办法都没想出来!

  而且也没想到这个杜美莲这么快就说出了实情。

  难道真像老哥说的那样,她一听我不会再去干扰她,就会立刻说出来?她就不怕?

  “老哥?为什么她会这么简单就说出来啊?”

  “因为她觉得事情过去了那么久,没有东西再可以威胁到她,并且过去了那么久,她当然不会有警惕心并且你还说了不会在去打扰她的生活花她的钱,她当然会说出来啊。”

  “那她为什么会实话实说?”

  “因为你这样问一定是知道是她杀的,她为了气你当然会这样说,并且知道你不可能找到证据当然会放心地说了。”

  “老哥你真聪明。”我笑道。

  然后看着手机,我说了不打扰你的生活,因为你就快要被抓了!

  结局在把杜美莲捉起来以后我也舒坦多了,这次还真是谢谢杨羽翔了。

  只不过,这让小炎没了母亲吧。

  不过以后我要怎样生活啊?

  “琪儿。”一个熟悉也陌生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我转过头,看到了我的父亲,是来找我算账的吗?

  “来算账的?我已经决定以后的生活和你无关了……”没等我说完,我父亲就搂住了我,“琪儿,这些年委屈你了,是爸爸对不起你,你可以原谅我吗?”

  我鼻头一酸,眼睛里不自觉的累出了眼泪,然后大哭了起来,好像把这些年所有的委屈都出来了一样。

  回去了以后南宫翼他们都在操场上等着我呢,“我回来了。”

  “事情圆满的解决了,这次你愿意答应做我老婆了没有?”南宫翼问道。

  “我不是答应过了吗?”

  “上次是做我的女朋友,你有反悔的机会,这次我是要你嫁给我,我要让你跟着我一辈子,一辈子不离弃。”

  “我……当然是愿意了。”我脸红道。

  “那就跟我来!”南宫翼拉着我,然后走到了领操台上,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个喇叭……然后就当着众人的面喊道:“今天我南宫翼在此宣布,我南宫翼的女朋友就只有蓝琪儿!今生今世只爱她一人,永不分离!”

  南宫翼竟然当着众人的面喊了出来,这下我真的变成全校女生的公敌了,底下传来了同学们的惊叹声,南宫翼看着我,“今天,我要让你在全校同学的面答应我。”

  说着,他向我伸出了手,地下出现了好多起哄的声音,我把手搭了上去,开心地笑了起来。

  从今天起,我不再是那个不会爱人的蓝琪儿了,我爱的人,还有南宫翼……我也不是那个眼里只有仇恨的蓝琪儿……

  “我答应你,今生和你在一起,永不离弃。”

  爱,是那么的简单。

  爱,只要是幸福。

  爱了,就要大胆的追求。

  爱了,就要大胆的承认。

  只要找到合适的人。

  你就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全书完——

    初一:冬的温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