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礼尚往来_450字

礼尚往来_450字

2013-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些年大型大规模的结婚酒宴,生日聚会可谓是引起人们大面积恐慌,这种自改革以来形成的“不正之风”我倒是颇有看法。

  上礼问题,礼账本,我个人认为是为到婚礼宴会现场亲朋好友的签到,要是写礼人忙活半天什么也没弄下,把阿猫阿狗的名字乱记一通,累的死去活来不知道为什么,那就是毫无意义,上礼只是一种形式,也是为了促进两家关系,要是对方不是亲朋好友,不是名流富豪,不是你将来可以利用得到的人物,我相信你是不会给他上一毛钱的礼的,对人情账户的投资不值吗?

  摆酒宴,绝不仅仅意义上的宴请群臣,在宴席上会有领导老板不为吃饭来的,为的是交朋友,你是国营企业,我是公关部门,下次有事可以联系,这样一来一往可以促进关系和做成买卖,亲朋好友也可以认识认识,这里面更是颇具深意。

  有多家电视台节目报导什么废除不正之风呀,借宴席敛财呀,话题多了,攻击宴会上礼问题,这种风俗恐怕我爷爷在的时候就有了,只要人民接受的,那就一定有它存在的价值,我不赞成废除,这是对我们酒席文化的删除,也是我们肤浅的认知。结婚生日的宴会朋友有什么不可以的,借机敛财恐怕除了政府部门,还没有什么人物有这种想法。

 

    初一:任斌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